今天一邊工作一邊拿著電話掛號,這樣的一心二用並非是故意的不用心,而是剛好手邊正在處理的工作也有其時間性的急迫,所以不得不做這樣的安排。雖然手上撥著電話,但其實心裡的OS是覺得今天應該是打不進的,都接近10:10分了,只是撥電話的手還沒有因為時間接近倒數而停下來而已。是有些事情想要請示一下,但離必須、非得、一定要處理的時間,還沒有到緊迫的階段,所以覺得能夠打進去的機率應該也不高,想想就算今天打不進,明天是假日總可以用心的在家裡好好的打電話吧!所以當時的心理是一點打進去的準備也沒有,還是一邊工作一邊掛號,是突然的被順利撥進的電話聲給嚇到,天啊!竟然就真的給打進去了,這大概是我打過八德宮的電話中最意外的一次吧!

 

待忙碌稍歇,我還在想:今天怎麼可能就這樣可以順利掛進呢?後來一想:啊!前兩天因為一些突如其來、不在自己原先的規劃範圍內的事情接踵而至,讓我的思緒有點迷惘、心情有點低落,想了一整個晚上,覺得自己還是深陷在無助和徬徨裡,那一天的睡前,我又在心裡開啟了最熟悉的呼喚:把心裡那些低落和無助傳達給帝君知道,我一直都相信人若有著真心,神明一定可以接收得到的,真心讓神人之間沒有任何距離,當時在心裡想著、說著,當然也就慢慢的睡著了。其實事情也沒有什麼改變,煩惱依然還是煩惱,自覺只要是人,若能夠完全沒有煩惱那也是個人累世的修為啊!就是因為自身的修為不夠,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大大小小不一的煩惱,這就是『人』啊!沒有什麼好意外,也再正常不過了。

 

通常低落和鼓舞其實只是一線之隔而已,隔天的我雖然稱不上生龍活虎,但是起碼有提起一些氧氣供給自己,我有為自己加油打氣,提醒自己沒有悲觀的權利、提醒自己若是一直想著不好的事情,那麼趨近於自己的能量就是會烏煙瘴氣,所以在內心裡給自己補氣,對於已發生、已存在無可改變的事實,就勇於面對和接受,然後繼續往下走,告訴自己:要加油、加油,如果能夠丟棄那些讓自己不好的心情,我才可以吸引好的能量,讓自己有動力尋找可行的出口,最重要的是:我拒絶這樣被打倒啦!跟前晚一比,我覺得自己的心變得有力、強壯多了。

 

    這通在意外、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當中的電話,讓我領悟到:今天為什麼可以順利撥得進?是仰望帝君的慈悲啊!我心裡的話無論說了多少?說了多久?字字句句帝君完完全全都沒有漏失掉,所以跪在帝君面前的我,除了真知的感動、還是感動。我給自己的能量還是不夠,只是撐著自己、勉強讓自己沒有巍巍峨峨、搖搖晃晃而已,並非堅強到屢擊不倒,這帝君怎麼會不了解?怎麼會不知道?今天的召喚是為了讓我了解、讓我知道,我有的不止是自己的加油打氣而已,還有帝君在背後做我最堅強的後盾呀!如果沒有真的忍下,那真的是足可飆淚的啊!帝君有多麼的疼愛和照顧,照耀在心上的溫暖就有多麼的強烈。

 

    是的!我必須承認,八德宮是我心中永遠的家啊!因為「這裡有愛,等我回來」。那時時熨燙著溫熱,寬待我有時的犯錯,指引我偶爾的迷失,從不吝惜給我心最真誠的擁抱,永遠點著一盏不滅的燭火,照亮著我未來的路。而敬愛的帝君就像在世的父親一樣,一直都陪伴在我們身邊左右,不時會讓我知道、不時會讓我自覺,何來的孤單和寂寥,滿滿的心上有的只會是暖暖的熱情。無論走得多麼遙遠,想家的心卻從來不曾變過。

 

帝君在上,請容我好好的謝過,我想要說更多的話,傳達更多的心讓您知道,我想了(ㄌㄧㄠˇ)的善願有很多還有待實現,一直沒有放棄也是為了實現對自己、對父親、對帝君您的承諾,那也是我持續努力打拼的意義啊!相信您懂我比我懂您的還要多更多,我會堅持最初的心,不懈努力的累積。嗯!就這樣,咱們一言為定喔!

 

 

八德宮【農曆四月中旬至七月上旬/國曆六月上旬至八月中旬】近十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6 1日(週一)農曆415日,宮裡休息。

6 4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610日(週三)宮裡休息。

611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616日(週二)農曆51日,宮裡休息。

618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620日(週六)端午節,宮裡休息。

625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626日(週五)宮裡休息。

6月30日(週二)宮裡休息。新增】

7 2 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7 8 日(週三)宮裡休息。

7 9 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715日 (週三)宮裡休息。

716日(週四)農曆61日,宮裡休息。 

7月22日(週三)本日辦事。(取消休息)變動】

7月23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7月24日(週五)宮裡休息。 

7月29日(週三)宮裡休息。

7月30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8月 4 日(週二)宮裡休息。  

8月 5 日(週三)宮裡休息。  

8月 6 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8月 7 日(週五)帝君聖誕,晚上八點寫疏文消災解厄,11點祝壽祈福,請各位眾信徒踴躍參加。<本日不辦事> 

8月 8 日(週六)宮裡休息,下午1點起納福消災。

8月 9 日(週日)宮裡休息,下午1點起至晚上11點止,祝壽圓滿。 

8月10日(週一)宮裡休息。

8月11日(週二)宮裡休息。

8月12日(週三)宮裡休息。

8月13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晚上11點開始綁紅線,避邪保佑農曆七月平安順心。

8月14日(週五)農曆7月1日,宮裡休息。 

8月15日(週六)【農曆72日】本日起辦事,請參閱下方注意事項:   

農曆7月辦事時間:提前至下午1:00開始到5:00結束 

每日掛號由100號縮減至40號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