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將近一個月非人的生活,得暫時脫離正常的軌道,身處在極大的壓力鍋中,大約有一個禮拜多的時間,常常感覺到精神緊繃到快要漲破,很慶幸自己就算是面對這樣的困難,還是咬緊牙關挺過來了。那裡包含著我多少的血汗與淚水啊!一直以為這是一個挑戰,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挑戰,無論如何,還是要想辦法、盡全力去做克服,可是這實在是超出我的能力範圍內,因此註定了就是要這樣的煎熬。


        很高興在天時、地利、人合中,我還是完成了這個自己在現在想來都還是覺得「不可能的任務」。諸佛菩薩以及咱們家伯公保佑啊!讓我能在八德宮金龍太子的聖誕中,用最心滿意足的微笑,放下心中所有的沈重、喜悅的參與,何嘗不是天賜恩德,代表著最大的苦難已經經過,也許將來還是會歷經一切考驗,但我會永遠難忘這段血淚交織的歲月。


       手中已經擁有這二年多中在大哥的加持中,所獲贈的四顆金元寶,每一年如果在除夕過年及金龍太子的聖誕中沒有缺席,正常來講都會在這二天各領到一顆金元寶,一年就是二顆,宮中有特別貼出告示,要大家在金龍太子的聖誕中把所有的金元寶帶回過爐加持。經過聖誕團拜和大哥加持及太子爺恩賜金元寶之後,個人今天最快樂的一刻就要來臨了。


        一直很期待今年的太子爺聖誕,為什麼呢?因為我就要進入第五顆了,第五顆有什麼特別不一樣嗎?哈!哈!當然有。領到第五顆就能買一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這五顆金元寶在入五寶之後,就要佈陣在這個金圓盤中,依各方位佈好陣勢,並將二個小小的八卦財神金鑰放在金元寶旁,然後呢……拿著這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到主爐繞五圈,因為是五顆嘛!所以要繞五圈,接著重頭戲來了…….自己必須親手捧著這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點燃一炷香,再跪在神明的面前直到香完全燃盡。當然有些不方便跪的,比如年紀大的、或者體力不夠的、沒辦法做到的,神明還是非常慈悲,允許妳可以用坐的方式,把一炷香燃盡。


        我計算過這炷香燃盡的時間是大約四十五分鐘左右,算是體力上的一大考驗,如果真的不行,宮裡也不會勉強,鑒於自覺神明願意賜予金元寶幫助我們利路通順,所以還是要求自己要一路承擔,用心從開始跪到最後,相信神明一定也能領略我這平凡人的用心,因為這也是我應該做的。在跪著的時候,大哥要大家把思路放空,愈是放空,什麼都不想,思緒不凌亂,效果會愈好。


        跪完之後這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還得經過大哥特別的加持後,再把這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拿到主爐繞五圈之後,所有儀式完成,至此五路財神會常隨身相助,錢也會緊緊的跟著妳囉!小小的八卦財神金鑰可以放在隨身的皮包或皮夾中,有鑰匙也才能守庫(緊守財庫)。而這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當然還是拿回放在床頭櫃上,大哥交待得記得常常勤於擦拭,讓金元寶愈擦愈亮,愈是金光閃閃、耀眼綻放,錢才能跟妳跟得愈緊。


        五顆金元寶算是一個階段性的祈懇,過年的時候,擁有五路財神照應的人,在這個過年時刻就可以直接再拿三個金元寶,湊成八個之後,一樣佈陣在這個招財進寶的金圓盤中,在主爐繞過八圈之後(因為八個金元寶所以要繞八圈),一樣還是得在神明的面前,點燃一炷香,跪到一炷香燃盡,這時就不只五路財神保佑妳囉!是八路財神隨身相佑呢?相信財路一定會更加順利的,當然因為是八路財神照應,在主爐也需要繞過八圈才能帶回,不過那一定是幸福滿載啊!


        其實太子爺是深具童心的神明,和我們一樣擁有赤子之心,相信有帝君的幫忙及太子爺的賜財,各方面我們一定會漸漸順利許多。招財進寶、利路通順,相信都是每一個人內心中深自的期望,因為錢雖非萬能,但沒有錢就是真的萬萬不能,所以就算上天願意賜財,也要我們願意親自去領受,用心去接受贈予,才能真實的得到。


 願我們在苦難的人生當中,也許不能免除一切心酸苦痛,但也要得自上天賜予的智慧,努力克服一切難關,用力把生命燃盡,直到生命中的最後一刻,都要勇於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誰都不能代替妳過自己的人生,只有妳可以掌握自己的生命,該怎麼任意揮灑,一切由妳,所以……再怎麼艱難都要永不放棄,一定要用心……感動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