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混沌不清的2009年,在2010年的初始,可喜的是:我是帶著希望與夢想前進。為什麼會說「混沌不清」,是因為:有一些事不知道是個人氣運的關係,還是合該就得要這樣的經過才行,感覺特別的滯礙難行,雖然瞭解人生不就是這樣,有時順境、有時逆境,但是如果阻礙是一直持續著的,妳會感到特別的無力,因為不知道自己忍耐的底限落在哪裡?苦悶的終點會不會就此遙遙無期,那會加重自己的心煩意亂。


    畢竟我們都是平凡人,遇見挫折雖然知道要努力克服,但是過程中的艱辛,卻不足為外人道。我一直堅持相信人生沒有永遠的低潮,也相信三年一運,好歹照輪。如果連命運都不能教妳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所改變,妳會很難堅持下去。可是我至始至終都相信,我在做什麼?老天爺也正在看著,沒有理由一直給我嚴苛的命運,當然我更相信「諸惡不作,眾善奉行。」就算自己的能力微小,相信只要不放棄,終有一天也能滴水穿石,我更盼望如果可以,有能力去做到撼動天地,雖然這也很難。但這不只是心願、也是期許,雖然知道也許最後終究還是癡人作夢,但最起碼這是一個未來努力的目標。


    確信自己的壞運終將要過去了,很多氣象顯現出:過去滯礙難行的地方,已經逐漸且緩慢的鬆脫,像小小的落石輕輕的崩落,原本不敢去期望的夢想,又開始有了新的動力,皇天確實不負苦心人的,多少次這樣的堅持帶領著我走過每一段的坎坷。


    人最怕的是什麼呢?人最怕失去希望,失去希望的人生,好比活在黑暗的角落裡,再長再久的等待都只能是漫漫無期。我們也許無法穿透人心,但是八德宮裡的關老爺可以,坐在大哥的面前,即使不用強力的探照燈,就算是沒有說出口,妳的心中到底有多苦、妳的心中到底有多麼沈重,關老爺全都知道。


世界上沒有什麼會比活著更重要,因為活著才有希望,一個人如果連求生的慾望都沒有,神仙也難救無命人。在與帝君的面對面,就算很多人沒有攤開自己的心,可是自然而然還是在這裡得到了瞭解,即使沒有含淚凝望、即使只是在心上淌著血、流著淚,就算只是剩下一點些微的勇氣,還是可以感受到神的慈悲為懷,妳可以從大哥深鎖的眉頭裡,看到求助者心中的絕望,卻也可以發現神希望把人從絕望的深淵與泥沼中拉拔出來,因為凡事唯有存在著希望,才有勇氣與惡劣的命運一再摶鬥下去。我知道:在大哥深鎖的眉頭裡,也有神深切想要照護悲憐所有苦命人的用心,既然神都比我們更憐惜我們自己,我們更該珍惜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而喪失活下去的勇氣。


再難的事,除非求助者自己無心,否則神總是不會吝於伸出援手的,即便是眼前再無解的事,只要求助者心懷誠心,再難的事,神也會想盡辦法一肩擔起的。況且天無絕人之路,總要為自己的人生盡了最後一份努力,再來說其他的也不遲啊!不過前提是:無論如何,請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再無力都要支撐下去,只有不放棄才有希望看見未來的光明,要堅定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2009年終於結束了,許多束縛也一一的解開,也許現在距離成功還有段可觀的距離,至少我知道自己挺過了最荊棘的那一段,這也算是2009年裡最可喜可賀的一件事。雖然前頭依然暗潮洶湧,但我知道所有過去所受過的苦,並不是平白無故的度過,在成長當中的所有體驗,會讓我一次比一次更加成熟,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助力在默默的扶持著我走過,即使遇見那麼多挫折的磨練,我知道那只是幫助我能以更堅實的臂膀去承擔未來。誰說以苦起了頭,就註定得這樣走到最後呢?我隨時都要準備好,就等著有一天能真正「扭轉乾坤」,也相信有願就有力,只要不曾放棄,有什麼是不能被實現的呢?


2010年的開始,就以『希望』…….整裝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