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閱了一下今年度的行事曆,只記得自己好久以前有掛進去過,沒想到一翻閱,才深覺日子過得有多麼的快,再度坐上問診區卻是在四個多月之後了。不過,還好啦!這其間有陸陸續續的打過電話,只是沒有掛進去,當然忙碌的時候居多,有時候打了一次兩次,又開始忙工作上的事情,掛號的事又這麼的擱著了。可見帝君認為我的事沒有那麼樣的急迫,優先去處理更重要的事了。其實,一切也還好,我並沒有因為沒打進去而覺得焦躁,總覺得即使沒有順利打進去,日常生活中所有的一切帝君還是會看在眼裡的,適當的時候總會扶我一把,陪伴我度過各式各樣的難關,這是在八德宮裡一路走來點點滴滴的累積啊!

 

神明的聖誕,我一樣沒有缺席啊!這是我對神明這麼多年來的體恤照顧,所能做得到最微小的回報,比起祂們一路的陪伴,為我們歡喜為我們憂,一切都顯得那麼樣的微不足道,我能在心底迴盪的就只是心懷感恩而已。

 

一路上的坎坷好像也從沒少過、一路上的磨練好像也從沒斷過,有時候在心灰意冷之際,我也會很想要唱翁立友的那首『我問天』『我問天』。哈!哈!看我想問這麼多次就知道日子有多麼難熬了,我只能當做是要衝破最苦的那一關而所做最最巨烈的衝撞,那種痛不是自己親自受過、嚐過、痛過,還真的是難以形容。日子愈是難過,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為自己尋找樂趣,這是沖淡與稀釋痛苦最好的方法吧!所以日子愈是感覺難過,我出外走走的機會愈是提高,總要尋求一點生活上的平衡吧!最近的幾個月,除了農曆七月份沒有隨意趴趴走之外,認真努力工作之餘,只要逮到一點點的時間,足跡就是延伸再延伸,再差一點就要環台一圈了。當然!不是我一個人,是帶著全家人哪!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這樣才有意思啊!

 

其實。有些事呢!不管妳問過幾次,大哥都沒有回答的話,我想:就不要再問了。可是難得碰到大哥,可以理直氣壯的詢問的時候,雖然心裡告訴自己:「就別問了。」嘴巴還是會管不住的問出口。當然一樣還是沒有得到想要的解答。我想:神明自有安排吧!如果藉由大哥告訴妳的話,只要在那個當下,對妳不是加分的話,就如同是減分,那麼還是保留不要說比較好,這是大哥一路走來都沒有改變的初衷。其實我懂,比誰都懂,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有想不開,自己給找自己麻煩的時候,對神明來說、對大哥來說,講得再多都不如真正地為妳做到的多,祂們儘管為妳努力去做就對了,其餘不用多說。

 

有些事情不是在現在這個時刻可以輕易看見神明的用心,而是把答案放在未來、放在以後,時候到了自然會有印證的機會。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有對生了兩個孩子的爸媽,第一次進到八德宮,大哥就說:「你們有三個孩子。」夫妻兩人一頭霧水,明明就是只有兩個,哪來第三個?大哥說:「命中你們就是會有三個孩子。」其實這對爸媽壓根兒是不相信的,第一、經濟不允許;第二、根本就沒有意願,生養兩個已經是氣喘噓噓了,哪來的閒情逸緻再生一個。就這麼樣的,事隔多年之後這對爸媽再度與我不期而遇,哈!第三個真的是抱在手上哪!當初的哪來第三個,就因為意外懷孕而擁有,當然經濟也改善了不少,較之以往也更有能力了些。人生很難去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相信是妳的跑不掉,不是妳的也抓不牢,老天爺最終想要給妳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所有的答案就留待未來一一揭曉吧!這就是人生啊!在沒有成功之前的失敗都不算是失敗,只能說是在成功之前,都得走過那些用失敗鋪好的荊棘險峻,只有越過那些橫逆,未來才會有康莊大道。

 

八德宮【農曆八月下旬至十月上旬/國曆九月中旬至閏九月上旬】近六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918(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919(週五)宮裡休息。<新增>

924(週三)農曆91日,宮裡休息。

925(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930(週二)本日限掛60位,辦事至晚上8:00

101日(週三)金龍太子聖誕千秋,晚上11點舉行祝壽,發六寶求財運。

手上有金元寶的人記得當天帶回宮裡過爐過運,增強財氣。

102日  (週四)宮裡休息,本日中午1點開始祝壽到晚上12點。

103日  (週五)宮裡休息,本日中午1點開始祝壽到晚上12點。(連三天祝壽)

104日  (週六)宮裡休息。

105日  (週日)宮裡休息。 

108日  (週三)農曆9月15日,宮裡休息。

109日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月15週三)宮裡休息。

1016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月22(週三)宮裡休息。

10月23(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月24(週五)閏農曆9月1日,宮裡休息。

1030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31(週五)宮裡休息。<新增>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