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今年度最後的一個連續假期,還是充份的把握時間,就像大哥說的:「不要光是努力工作,有時候也要到處去走走。」這是追求心境上的一個平衡吧!這樣天秤的兩端都兼顧到了,人生也不會是傾斜倒向的,感覺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十月來臨之前,還是去請教了一下大哥,心裡有些計劃是想要認真去考慮和執行的,因為已經困擾了人生很久很久的時間,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做下決定。請示一下帝君好了,至少這樣在做下任何決定之前,比較沒有遺憾。帝君是了解我的痛苦的,祂的認同也讓我有了勇氣去實現和安排與執行。

 

但是一個計劃之前,還是必須過五關斬六將的,絶非輕易可行,至少進入實現之際,還有很多的問題,大哥同意了執行計劃的時間,但是我必須取得合於標準的數據,至少在那個時候,是低於標準值的,但是有短暫的時間可以努力看看,如果未達標準,則計劃延後,我非常不想要延後,因為那代表我又得多受很多苦,可是這個數值不是我說能達到就隨便能達到的,當時距離標準值還有一小段的距離,讓人心慌慌的距離。

 

決策的日子終於來到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又怕數值未達標準,打亂了後續一連串的計劃,心裡一直不停歇的懇求著帝君,希望能夠讓我通過計劃的標準值,後續所有的安排才能有效的執行。公佈答案的那一刻,真的有緊張到忘了呼吸的感覺,最後取得的數值竟然是剛好達到標準值,哇!不多也不少,剛好就是標準值,若少了0.1就都算是失敗,得把計劃往後延了。

 

大哥有交待,計劃執行之前再去找他,雖然我一連兩天撥著電話,但實際上第一天的行程也是滿的,第二天下午有點空檔,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夠順利打進掛到號碼,心裡想著:不行的話至少要去排個收驚吧!這件事是符合收驚的急性範圍的,所以就算打不進,至少還有退路。第一天沒有順利撥進,第二天接著努力看看,沒想到第二天開始撥電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這麼樣的順利掛進了,可行的時間我沒有事先在心裡祈求過,因為我一直認為打不進我還是一定要去一趟,師兄安排給予的時間竟然就是我那個小小的空檔。放下電話的時候,媽媽也說:「怎麼這麼快?(這麼快就順利掛到了)」我說:「我們真的有事啊!帝君知道的。」這如果不是帝君的安排,是誰的安排?怎麼可以如此巧妙呢。

 

其實我心底是有一些震撼的,從那個標準數值開始,到重要時刻順利的掛到號碼,我感受到帝君的慈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祂知道這件事情對我的重要性,了解我心底那份期盼與要求。那一刻只是感覺到:是吧!您從不說您對我們有多麼的關心與照顧,可是重要的時刻就會自然而然彰顯您對我們的疼愛和憐惜,那份雪中送炭的溫暖是日久見神心的深刻體會呀!

 

見著您的時候,您透過大哥摸了一下我的頭,雖是輕微卻是感覺如此深重,那是您對我的祝福與保護吧!一直有您在我生命中點亮光采;一直有您像父親般的對我們疼愛;一直有您不間斷的把我們一次一次的拉離人生的絶境、生命的谷底,可以為我們做到的,您總是默默的安排,不居功也不顯耀,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有時我還會輕聲的對您抱怨,為何事實總是不如想像的圓滿,您既不辯解、也不多做說明,其實有時候我也會孩子氣的對您稍稍生氣,但是生過氣之後我還是會放得下,還是可以好好去想過,每一件刻苦的當下,您所要我咀嚼出的體會與成長,我知道您一直都在身邊,用包含無限深意的雙眼,默默的守護著我們,也縱容著我們偶而的無知和不懂事,您相信:我們總會在跨越過每一關之後,得到更高深的成長。

 

謝謝您!我一直都將您滿懷敬意的放在心中,就像您一直也把我們放在心上一樣,至少我沒有感到孤單,從來都沒有,因為我相信您一直都在,沒有什麼值得去害怕和逃避的,過了這一關的我,也算是「宛若新生」吧!過了這一關的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工作,直到達成自己的夢想;過了這一關的我,還是會在有所空閒的時候,快樂的四處去走走,帶著家人到處去旅行,那是身為人在經歷過含淚的辛苦之後,所得到最大的慰藉和幸福,不管未來如何,我會全方位的繼續努力和加油!

 

八德宮【農曆九月下旬至十二月中旬/國曆十月下旬至一月下旬】近十四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1022日(週三)宮裡休息。

1023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24日(週五)閏農曆91日,宮裡休息。

1030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31日(週五)宮裡休息。<新增>

115 (週三)宮裡休息。

11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7 (週五)閏農曆915日,宮裡休息。

1113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14日(週五)宮裡休息。

11月20(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21(週五)宮裡休息。

1122(週六)農曆101日,宮裡休息。

1127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30日(週日)宮裡休息。  

12月 3 (週三)宮裡休息。

12月 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月 6 (週六)農曆1015日,宮裡休息。

1211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12日(週五)宮裡休息。

12月18(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22(週一)農曆111日,宮裡休息。

1225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26週五)宮裡休息。 <新增>

1231週三)宮裡休息。 <新增>

 1月 1  (週四)元旦,宮裡固定休假日。

 1月 2  (週五)宮裡休息。<新增>

 1月 5 (週一)農曆11月15日,宮裡休息。

 18 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月 9 週五)宮裡取消休息,本日照常辦事。<新增> 

 114週三)宮裡休息。<新增>

 115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0週二)農曆12月1日,宮裡休息。

 121週三)宮裡休息。

 122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8週三)宮裡休息。

 129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除夕招財神
除夕領元寶及錢母
將於除夕(國曆2月18日)星期三晚上~大年初一(國曆2月19日)星期四晚上十一點止

補104年整年個人財庫

將於104年農曆1/8(國曆2月26日)星期四晚上八點至~農曆1/9(國曆2月27日)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止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