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只有走過崎嶇、遇過困境,曾經跌倒、曾經失去,經歷過挫敗、跨越過仇恨,而仍然能夠昂首闊步邁向人生,才能鍛煉出一顆堅毅不屈的心,看盡人間真善美。』-擷錄自幸福蒲公英。

 

很有感覺的一段話,蒲公英的花語是「勇敢無畏」,風吹到哪裡,就在哪裡落地生根。它也許不是我最喜歡的花,我卻由衷的認同它永不放棄的精神。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了,奇摩的部落格再過不到幾天,也將成為歷史了。想當初奇摩在公佈結束日子的時候,總感覺還離得很遙遠,才過不久,就真的要結束了。今年算是多事的一年,當然感覺力不從心的時候也變得更多,能夠掌握和努力的時候,當然還是會堅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至於不能夠掌握的部份,除了還是維持一貫堅定的努力,就只能盡力做到不違背自己的良心,不愧對上天所付予的慈悲。我相信八德宮的帝君會懂得的。

 

今年,不管是從自己的身上,或者從別人的身上,相對的也學到很多。無從信仰的人可能會覺得有所信仰的人是種可笑,但是如果有所信仰是帶著妳走向更好的方向,讓妳時時刻刻都記得從善心善念出發、讓妳可以變得更好、更堅強、更體貼,我不覺得有所信仰是種不好。當然迷信未必是好,但那要看妳從什麼樣的角度去看事情,人是一體多面的,信仰如果讓妳更有力量去面對不好、面對挫折並由心反省,妳時時刻刻都是在脫胎換骨中,藉由這樣的蛻變和成長讓妳更了解自己,會比無所信仰卻置之茫然來得好。

 

有時候想想自己崎嶇的路與顛簸的命運,偶而也是會有倦怠及絶望的心情產生,因為我是人,一個平凡的人,當然也擁有最平凡的心情。但是,那都是一段段的過程、經歷,未必就是人生最後的結果,我的心一直都是想要努力到最後的,就算結局未必盡如人意,起碼面對上天也要盡量做到俯仰無愧,因為這也是我父親的精神。

 

今年,還不到可以下註解的時候,因為還沒有真正的過完,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繼續再努力,能夠繼續再努力也是一件好的事情,至少那代表著還有空間、還有再努力的空間,那也代表著離峰頂還有著高聳的距離,還有賴自己的永不懈怠,所以;一樣不放棄的繼續再努力。

 

今年,還是要感謝我的母親,其實除了八德宮的帝君,母親是我內心最堅強的支柱,如果經過命運無數摧折的我還沒有倒(內心還能依然堅韌),那也是因為母愛的偉大,一直有她無怨無悔在我的背後支撐,我才能在生命裡閃耀著動人的光輝。也要感謝我的家人、感謝共事的伙伴,一個人如果能夠有所成功,背後絶對蘊含著無比的力量,不是單靠個人的努力,而是整個團隊的付出而形成,所以,如果將來能有所成就,成功不必在我,所有榮耀歸於在幕前幕後點滴付出的每一個人,感謝大家。

 

至始至終我都是這樣覺得的,無論面對任何事都要盡心努力到最後,以對得起自己為原則,當妳已經用了心、盡了力,總有一天,上天一定會看得見妳的努力、一定不會去辜負妳所有的用心盡力。也許平凡的人沒有任何的捷徑可走,只能不停歇的做到勤能補拙,但是只要沒有放棄,人生無時無刻都值得努力的,因為妳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更是要勇敢無畏、堅持追求生命中所有的值得。

 

八德宮【農曆十二月至甲午年一月下旬/國曆103年一月至二月下旬】近八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1 1 (週三)元旦,農曆121日,宮裡休息。

 

1 2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 9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5 (週三)農曆1215日,宮裡休息。

 

11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3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晚上11點送神。

 

124 (週五)宮裡休息。

 

125 (週六)宮裡休息。

 

126 (週日)宮裡休息。

 

127 (週一)宮裡休息。

 

128 (週二)宮裡休息

 

129 (週三)宮裡休息。

 

130 (週四)除夕,宮裡休息,晚上11點起發金元寶招財神。

 

131 (週五)初一,宮裡休息,本日中午1點起至晚上12點止領金元寶。

 

2 1 (週六)初二,宮裡休息。

 

2 2 (週日)初三,宮裡休息。

 

2 3 (週一)初四,宮裡休息。

 

2 4 (週二)初五,宮裡休息。

 

2 5 (週三)初六,宮裡休息。

 

2 6 (週四)初七,宮裡休息。

 

本月份辦事至國曆1月22日(農曆12月22日)【週三】,送神後(農曆12月24日)【週五】休息至國曆2月4日(農曆1月5日)【週二】。

 

2月5日(週三) 初六,開始辦事。【變動,最新通知】。

 

2 6 (週四)初七,宮裡固定休假日

 

2 7 (週五)初八,宮裡休息晚上11點玉皇上帝聖誕補財庫。

 

2 8 (週六)初九,宮裡休息下午1點至晚上11點補財庫。

 

2 9 (週日)初十,宮裡休息 

 

210 (週一)初十一,宮裡休息 

 

2月11日(週二) 初十二,開放辦事。【最新通知】。

 

2月12日(週三) 初十三,開放辦事。【最新通知】。

 

213日 (週四)初十四,宮裡固定休假日,晚上8點鳳山本宮求金元寶,晚上11點上元天官聖誕千秋

 

214 (週五)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宮裡休息 

 

220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226 (週三)宮裡休息 

 

227 (週四)宮裡固定休息日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