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高雄,直到這一兩天才開始有了初冬的味道,距離真正冬天的腳步是愈來愈近了。很快的,倒數第二頁的月曆就要撕下,再過不久,就會換上新的一本,也代表著今年不論好與壞,不論是否符合自己的期待,它都將要成為歷史、成為過去、成為生命中永不磨滅的印記,這就是人生啊!堆疊著每一個人的、每一步、每一腳印。就像再怎麼不願,還是要告別舊有的奇摩部落格,發現還是有很多人習慣到舊有的地方,如果您曾經點入在奇摩那裡的最後一篇文章,應該不至於找不到我、找不到這裡吧!除非您是像齊天大聖孫悟空一樣,到此一遊後,咻~一下就走人,那麼就另當別論了。哈!哈!隨緣啦!找得到我也只是讓我們多了些為您服務的機會,其餘的真的沒有什麼。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很不習慣痞客邦的使用方式,但是,就像再怎麼不願,還是得學習著去習慣它,因為這是目前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還有,我得叮嚀各位八德宮的兄弟姐妹們,很多人是在過去的奇摩和現在的痞客邦使用著並不相同的名字,如果您有來到這裡,有需要留言的話,千萬記得順便告訴我,您過去在奇摩所使用的名字,不然,我是不知道誰是誰的,若因此而怠慢各位,還請多多原諒。

 

最近在睡前和八德宮的帝君談心的機會更多了,那表示困擾我心情的東西也變得更多了,但是,這幾年都是這樣走過的,時間上許可又有機會的話,能夠進去問事就去問事,不能問事的話就回宮去拜拜,兩者都不能的時候,就只剩睡前的理清囉!很多不能親自去表述的話,就藉由心底深處的呼喚,帝君還是會一一收納的,也會在下次有機會和大哥相見的時候,給予我適當的了解與回應。

 

每一時刻,都有來自人生不同的挑戰,而夢想驅動著實現,當一個人無論如何都想要實現夢想的時候,那就是生命中最有力的堅韌,堅韌才是伴隨著妳可以走過每一個人生低潮的解藥。當人生處在低落的絶谷,愈是不能放棄、愈是要堅持下去。就在心情最低盪的時候,我會想起「永遠相信」這首歌:『沒有月亮,我們可以看星光;失去星光,還有溫暖的眼光,抱著希望,等待就少點感傷,彷彿不覺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我淚流下,當你說我很堅強,不是那樣,我只是不肯絕望,因為最怕,茫茫然隨風飄盪,忍痛不放手緊抓住夢想的翅膀。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走在風中雨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給你溫柔雙手,給我可靠肩膀,今夜可以擁抱、可以傾訴、忘卻徬徨。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心酸釀成美酒,苦澀因愛芬芳,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努力過就沒有後悔,雖然在認真努力的過程中擁有滿心的苦澀、滿身的疲累,也看遍人世間的坎坷辛苦,但是,死命的就是要蒼天知道-絶不認輸。常想:拼了命的去努力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證明生命的意義吧!人生苦短,總不要白來世界走這一遭,拼了命的去努力是為了想要更善盡本份、拼了命的去努力是為了想要擁有更好的生活、拼了命的去努力是為了想要照顧更多的家人、拼了命的去努力是為了想要發揮更大的善行、拼了命的去努力是為了想要走更長遠的路,於是,就這樣、一直、一直、直到走到世界的盡頭。

 

永遠相信。

 

 

 

八德宮【農曆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下旬/國曆十一月下旬至十二月下旬】近四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1121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27 (週三)宮裡休息。

 

1128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 3 (週二)農曆111日,宮裡休息。

 

12 5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月10日(週二)本日辦事至晚上8點,掛號50位。

 

1211 (週三)宮裡休息。

 

1212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13 (週五)宮裡休息。

 

1217 (週二)宮裡休息。

 

1219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2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29 (週日)宮裡休息。

 

1231 (週二)宮裡休息。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