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執行著撥電話的計劃,還是用隨緣的心態去試著撥撥看,能夠撥得進就去,撥不進也就算了,因為既無急迫也就不強求結果一定得要如何才行,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心裡其實不殘存著任何的希望,因為10:17分已經到我撥號時間的極限了,通常只要過了10:17,我幾乎都會就此放下電話,下次再來。沒想到在我放下電話前的最後一分鐘,就這樣掛入了,有時候不特別的強求,反而會有意外的驚喜,至此結束了闊別五個多月沒有在八德宮問事的日子。

其實這週六若掛不進,就得再等到下週的六、日了,因為本週日是農曆的十月初一,原本就是宮休的日子,宮休自然沒有辦事,就算有辦事,這週日我們還有其他的計劃,也沒有辦法掛號問事,所以週六能夠順利掛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完美至極。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有同樣的這種心情,明明在問事前可能是心事重重的,但是只要坐下來和大哥談一談,就算只有幾分鐘的時間而已,從宮裡走出來又會是不同的一種心情。大哥一向的爽朗是極具感染力的,就好像即使是天塌下來都還有他可以頂著,不會真的壓壞了我們,就算我們在進入宮裡之前是帶著雨天的心情,在大哥的面前,他也總是極盡所能的幫助我們,希望我們都可以轉換成-晴天的心情。

說真的,想要講的話很多,包含著各式各樣、五味雜陳的心情,沒有掛入的這一長串的時間裡,只要機會到宮裡,我還是會跪在帝君的面前,一一的訴說,那是因為我相信,不管自己的心情再怎麼複雜,只要說出來,我確認帝君都會接收得到,如果祂認為有需要,自然會安排讓我掛入和大哥去做面對面的解決,如果帝君認為還無此需要,祂也不會就把我的事情因此而放任著不管。每一個人在帝君的心中都是同樣重要的,帝君對待我們別無二心,神對待人並沒有分別之心,只有人對待人或神才有分別之心,在祂的心裡,我們都是祂所疼愛的,也都為了我們在祂的心上保留了重要的位置。

冥冥之中祂還是長相左右的,很多自覺煩惱或無力解決的事情,即使這段時間沒有進去問事,能夠讓帝君知道的我也絶對不保留,帝君是懂得的,所以無形當中還是有所助力,化解了一些阻滯,讓我們的行路更加順暢。帝君對我們的援手,肯定不是依只有打入才會對妳有所助益,沒有打入就置之不理或置身事外的,不管有沒有打入,只要妳信任祂,祂對妳的回應也肯定是加倍奉還的。

席間和大哥確認了明年的希望,人都是依附著希望而生活著,誰不是呢?有希望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沒有希望和一灘死水又有什麼兩樣呢?有希望也才會有所期待,所以寧願千辛萬苦的抱持著希望而活著,也不願意放棄一切等待絶望的實現。但願盡早揮別今年的陰霾,那些讓人有氣無力的耗弱,確實對人生是一種巨人的打擊,但是沒有經過這種風霜雪雨的痛和苦,也磨練不出堅強的心志,只能對著帝君說:「還好有您。無論如何,真的還好有您,因為有您,也才有今天的我。」

再過不到二個月就要邁入2014年了,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不敢要求事事順利,但衷心祈求行路之間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增進更深奧的智慧,擁有更多的能力,去行更寬廣的善行之路。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不管做了什麼,最後都會一一的回到自己的身上,只要堅持著去做著對的事情,哪怕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是傻氣,相信傻人有傻福,善行不管是大或小,用力去做就對了。

 

八德宮【農曆十月/國曆十一月】近四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11 3 (週日)農曆101日,宮裡休息。

11 7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13 (週三)宮裡休息。

111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月16日(週六)本日辦事至晚上8點,晚上11點至鳳山本宮祝壽水官大帝聖誕千秋,消災改厄。

1117 (週日)農曆1015日,宮裡休息。

1121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27 (週三)宮裡休息。

1128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