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的翻閱了一下行事曆,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回宮去問事了,到底是有多久呢?有久到需要再確認一下日期嗎?想不到猛然一看的結果竟然是將近五個月了,真的耶!沒有去注意時間的經過,那是因為沒有什麼急迫性的事情,在這一長串的時間中,其實也有撥過電話,大約兩、三次吧!只是沒有順利撥進而已。也許帝君也知道即使是我想去,但並沒有急迫的事情,所以沒讓我順利的撥進,是要把機會留給比我更需要的人吧!

但是就算沒有順利撥進,這幾個月中我還是在宮裡來來回回的穿梭不下數回,包括帝君聖壽、農曆七月索取紅線、母娘聖壽、八月歸還紅線、下半年度的卸因果、太子爺聖誕。雖然沒有回宮去問事,但和宮裡也沒有脫節,一直都保持著緊密的關係,八德宮裡所有重要的日子,我是如期參加完全沒有缺席。

在這幾個月中有所煩心的事情嗎?當然有、怎麼可能會沒有,但是只要有機會回到宮裡,我還是會在帝君的面前「訴苦」,因為人生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吧!其實我心裡有數,今年並不會是很好過的一年,在年初之際我就已先給自己注射預防針,「要更認真、要更努力;要更認真、要更努力。」以免自己在這一年當中會有沈重到不堪負荷、水深火熱到彷彿度日如年的感覺。

很高興這一年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三,當然為了度過這不算好過的一年,我的足跡更是深入了很多過去不曾去過的地方。旅行也算是解鬰的一種方法吧!平常可以忙到天昏地暗、平常可以累到不知所云,但是不能有時間的時候卻讓它空白的度過,所以今年走遍了更多地方,那是不同形式的一種累,就像妳明明知道會很累,卻日日夜夜期待它的發生,就算累肯定也是累得十分心甘情願。

除了旅行稀釋掉一些龐大無比的壓力,再來就是去做妳想要做的事情,會讓妳覺得快樂的事情,就算只是盡可能的些許慢活也好,也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過妳想要過的生活,其餘心的痛、心的苦,就真的只能跟帝君傾訴了,因為人生再怎麼努力,還是會有自己排解不掉也消化不了的苦。

是幸福吧!每當人生的困境浮現,第一個念頭即是回家,回八德宮這個倚賴多年的家,不能問事也沒有關係,就當是到宮裡和帝君交心吧!其實妳對神的告解、妳對神的祈懇,祂是無一不應的,只是有些智慧就藏在歲月的領悟中,非得等到妳真正的遇到了,也勇於面對之後,才能有可貴的獲得。人生也不是只能戰戰兢兢的害怕失去,因為心愈懼怕更是愈容易失去。所以,是真正的幸福,因為無論面對的是什麼困難、什麼挫折,一直都有家可以回,讓心不會在塵世裡孤單又無盡的漂泊,又怎麼會不幸福呢!

走過了今年,我是帶著豐厚的希望期盼著與明年相遇,就算今年過得再怎麼不好,起碼我沒有放棄努力,也用自己可以承受的方式,去學習不同的成長,因此逐漸有豁然開朗的明亮。我相信:就算生命的長夜漫漫,也要默默的等待著明天朝陽的升起,只要有陽光就不怕烏雲的阻擋,靜心等待在自己的生命裡,展現熠熠的星光。

 

八德宮【農曆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國曆十月下旬至十一月中旬】近四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102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30 (週三)宮裡休息。

1031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 3 (週日)農曆101日,宮裡休息。

11 7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13 (週三)宮裡休息。

111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