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鳳山鎮南宮許久不見了,約有半年多的時間了吧!可想而知,距離上次卸因果的時間也有半年多了,再度見面令我感到訝異的是:鎮南宮的主殿竟然在進行拆除重建的工作,就在八德宮要去進行卸因果的二十天前才開始拆除的。據廟方所言,重建完成需要耗費好幾年的時間,短期之內到鎮南宮拜拜,只得就地因之便,到原鎮南宮對面的新建臨時行宮參訪囉!臨時行宮較原來的廟地小很多,所以卸因果當天,我們一行人不僅把鎮南宮擠得水洩不通,有些人還只能將就的在廟外拜拜呢!所幸進行卸因果的靈宵寶殿和斗姥辰宮隸屬於鎮南宮的後殿,後殿目前沒有更動,所以當天的行程無礙,得已順利進行,一切圓滿結束,感恩。


卸完下半年度的因果,算也了了今年的一些心願,再來最近可能就要忙於搬家的工作了,不是實體的家,而是虛擬的這個家,翻閱這個部落格的最初,是2008年的1月耶!其實早在2007年的10月底,我就和八德宮相遇了,開始了自己一切的成長和蛻變,如果不是奇摩要結束這裡,我可能會一直在這裡安身立命吧!這陣子很多人都在擔心我要搬到哪裡?其實都沒有人給我意見耶!搬到哪裡對我來說都不熟啊!但是不搬也不行呀!硬著頭皮還是得乖乖搬家,所以一切還在學習當中,慢慢摸索吧!


新家目前決定在這裡:http://aae0327.pixnet.net/blog 因為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比較好,奇摩給的期限卻愈來愈近,為免到時候什麼都沒有留下,還是先搬再說吧!要搬離這裡之前,所有的資料要先備份,但是一旦啟動了備份,這個部落格隨即進入唯讀的狀態,也就是說:這個部落格從此不能再留言、回應、上傳任何照片、文章或資料,全部都會變成靜止不能動的狀態,所以這一篇文章應該是在這個部落格裡的最後一篇文章了,我可能會在雙十節後進行備份和搬家,所以如果有什麼問題或還想留言的人,就雙十節前留一下吧!或者到新家去留言也可以,不過新家我還不太會使用就是了(因為我跟它還不熟),哈!哈!好啦!我會盡快進入狀況的。


還有新家的大頭照我也換了,不是舊家的大頭照看膩了,而是年代久遠,舊的照片也不知道擺哪兒去了,一時找不到,先找一張暫時代替,如果那個大眼"歪果仁"照,我有找到再換回來,找不到的話就算了,呵!呵!不過;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猜一猜新家的那個"台灣倫"素誰???


雖然雙十節後我就要搬家了,但是不論我搬到哪裡?就算是搬到外星球,我還是會回國參加太子爺的聖誕的(就下週六),大家要記得回去迎接太子爺一年一度的賜財啊!機會難得喲!手上有舊元寶的人記得要在當天把金元寶帶回過爐(繞主爐),當天滿五顆或八顆的人,該跪一炷香的也要記得跪,不要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了,不能當晚跪的人,也要記得找時間回去補跪,希望在太子爺的聖誕裡,大家財源滾進、利路亨通、一路順啦!



對了;目前新家還是空空的(不要感到意外),沒搬好之前就都是這樣,只能等搬好家後看能不能充實一點。現在我只能祈禱,在搬去新家的過程中,痞客邦給我掉的東西少一點,不過;難啦!肯定是會少的,只是不曉得會給我少多少,啊~嗚!八德宮的兄弟姐妹們,咱們就後會有期了,期待到新家再聚首囉!



八德宮【農曆九月/國曆十月】近四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105  (週六)農曆91日,休息。


1010 (週四)【國慶日】,宮裡固定休假日。


1012日 (週六)金龍太子聖誕,晚上11點祈財祝壽領元寶,金龍太子聖誕千秋,手上已有元寶的人,記得將舊的元寶帶回過爐。


1013 (週日)中午1點起連續三天,.請將舊的元寶拿回過爐。


1014 (週一)至本日晚上11點止祝壽圓滿


1015 (週二)宮裡休息。


1016 (週三)宮裡休息。


1017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18 (週五)宮裡休息。


1019 (週六)農曆9月15日,宮裡休息。


102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30 (週三)宮裡休息。


1031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