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八月底。雖然拜康芮颱風之賜,多了半天的颱風假期,但也意外的接獲奇摩通知,即將要結束部落格的消息,內心雖感意外,但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因此十分平靜的接受這個訊息。這不是奇摩終止的第一個服務,從以前到現在,奇摩不知停掉了多少的便民措施,久了也就習慣了,還是得要體諒人家在現實當中的考量呀!只是陸陸續續的接到許多留言,都在關心著這個地方的去處,內心直感覺到誠惶誠恐,在這個地方我也深耕了近五年的時間,其實一本初衷,到現在還是這樣,真的沒有過多的想法,純粹只是記錄個人人生的這個階段而已,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也以歡喜心順便服務一下八德宮的兄弟姐妹們,當做行善的另一步印記。


 奇摩公告部落格方面是可以搬到「隨意窩」,但網路上也有人覺得「痞客邦」不錯,呵!呵!偏偏我對這兩個地方都不熟,如果有人懂得這個的,歡迎給我一些建議,以便做為未來搬遷的參考,非常感謝!因為一直以來都用奇摩用得太順手了,一點也不傷腦筋,所以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但是不搬也不行啊!只好找時間慢慢規劃了。


 從宮裡農曆八月恢復辦事之後回去了一趟,主要是去繳回紅線,因為沒有掛號的關係,所以來匆匆、去匆匆,沒有和大哥多聊些什麼,況且大哥實在是太忙了,就算想要多說些什麼,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但是帝君就不一樣了,祂可以惦惦地聽,祂會知道我不只是想要發發牢騷而已,而是真的有苦說不出哪!人的能力有著極限,很多事情是心裡想要做得更好,卻不一定能夠照著心走,用盡了心力得到的結果卻未必真如預期,我只能一如往常的期盼,懇請帝君賜予我智慧,讓我有更多的能力,做好每一件我想要做好的事情。


 棒球名將陳偉殷有著一句座右銘:「一生懸命」。這是一句在日本學到的成語,對某件事物,用盡一生的力量去努力,不在乎短暫的是非成敗,一直埋頭做下去,這就是陳偉殷持之以恆的精神,不見得必然成功,在過程中盡力而為,這就是一種成就自我的偉大。就像影星劉德華對於自我勉勵的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人生當中沒有辦法步步去計較得失,那成就不了任何事情,而成功的背後也一定是和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如果心退怯了,就再也沒有往前衝的的勇氣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啊!


 我想:再難過的日子也總是會過去的,只能當做這原本就是紛紛擾擾的一年,雖然早就知道今年會是令我嘔心瀝血的一年,但是在不經意之間,還是會有著撕裂的痛,一直都知道努力是為了什麼、一直都知道目標就在前頭,拼命努力的去做就對了,但是說真的,偶而還是會有虛軟無力的時候,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消弭,要真的做到將心比心,說得會比做得還容易。就當成人生的一種學習,沒有人生下來就適合做某些事情,繼續努力才能彌補自己先天不良的拙劣吧!加油啊!


 當上天交給妳一條艱苦的道路去行走,我還是要學會感謝,因為沒有這樣的千錘百鍊,也許我永遠都會是一株無根的莬絲,養成全然的寄生和依賴,當然也會少了許多的煩惱,極盡單純而無憂,但這樣的我,一生中肯定也是索然而無味吧!至少苦也是一種獨特的味道,就努力等待苦後的回甘吧!加油啊!


 帝君啊!我承認我又需要您給予的氧氣了,那是我能立於不敗之地的堅持啊!我知道您不會笑我,無論我的身影如何的狼狽、如何的蕭索,看在您的眼裡,那也只是上天所給予的磨練而已,對吧!凡事不可絶望,這是您一貫的堅定和信仰,做為您的孩子,我應該也沒有說「痛」的權利吧!但容許我可以有一點點的疲累嗎?就借您的心暫時靠岸一下,當我擁有您來自心底熱呼呼的暖意,我不會忘記:一定要再站得堅拔挺立。


 


八德宮【農曆八月中旬至九月中旬/國曆九月中旬至十月中旬】近四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917  (週二)本日辦事至晚上6點,掛號40位。


918  (週三)本日辦事至晚上6點,掛號40位。


919  (週四)農曆815日【中秋節】,休息。


920  (週五)宮裡休息。


92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928  (週六)本日辦事至晚上10點,掛號60位。


929  (週日)本日辦理卸因果,早上七點在宮內集合前往鎮南宮,宮內不辦事。


930  (週一)宮裡休息。


103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5  (週六)農曆91日,休息。


1010 (週四)【國慶日】,宮裡固定休假日。



10月12日 (週六)金龍太子聖誕,晚上11點祈財祝壽領元寶,金龍太子聖誕千秋,手上已有元寶的人,記得將舊的元寶帶回過爐。


 


1013 (週日)中午1點起連續三天,.請將舊的元寶拿回過爐。


1014 (週一)至本日晚上11點止祝壽圓滿


1015 (週二)宮裡休息。


1016 (週三)宮裡休息。


1017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018 (週五)宮裡休息。


1019 (週六)農曆9月15日,宮裡休息。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