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再周全的計劃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因為世事實在太難料了,好在人類的計劃有著無限伸縮的可能性,所以窮則變、變則通,原本今天該在中台彎的我,遇上這不速之客-颱風,也只能把某些計劃順勢往後延了,不然怎麼辦呢?意外撿到今天完全沒有任何行程的日子(遇上颱風,縱使有計劃也沒得實現。)想來我也好久沒有回宮了,所以特地在早上十點前端坐客廳,只為了等時間到時可以打電話掛號,媽媽看到我要打電話時還感到有些意外,因為今天不是颱風天嗎?颱風天八德宮有辦事嗎?這不只是媽媽的疑問吧!事實上在颱風天八德宮還是有問事的,除非是當天早已有排休、或者遇上宮內固定休假的日子、或者臨時因為有事而排休,不然颱風天八德宮還是有接受問事的,不會因為遇上颱風八德宮就因此而不辦事,等同颱風不會成為八德宮當天不辦事的理由,所以只要宮裡先前沒有排休,即使遇上颱風,八德宮的問事一樣還是風雨無阻的。


 就是知道曾經在某個颱風日,八德宮還是有接受問事,所以今天我才會試著打電話,心想一切還是交給上天吧!如果帝君願意見我,自然會讓我掛入,哪怕我是臨時起意。如果帝君認為還不需要見我,哪怕是請假打電話,不能掛進就是不能掛進,這是神明作主,半點不由人的。只要相信帝君,祂自然會做最好的安排,而我一向這麼認為,妳用什麼樣的心去對待神明,神明自然也會用那樣的心對待妳,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隨緣吧!


 今天見著有房屋仲介工作的人在請示,看見大哥把對方上個月進帳與個人的收入講得一清二楚,當事人一臉驚詫但又萬般佩服的模樣讓在場的人盡收眼底,這在八德宮裡真的不是片面的奇蹟,而是本當如此,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只是當事人自己也嚇了一跳吧!頓時在臉上浮現好幾個驚嘆不已的)))))驚嘆號!!!!!臉上寫的就是~啊!力哪A摘?(啊!大哥你怎麼會知道?【台語】)好笑的是,大哥說:「很多房屋仲介的人會一傳十、十傳百,跟掛號進來問事的同事或朋友說:『去到八德宮,記得把自己的收入講少一點,這樣大哥才會幫你。』」大哥說:「那是神明自己作主的,不會因為個人少報,大哥才盡力幫忙。」所以賺多賺少,不管是誠實以報,還是虛與委蛇,神明的眼下都是清清楚楚的,神明自己心裡有數,不會是我們自己說了就算。


 見到帝君真好,大哥還是為我加油,縱使我的心上還是有些目前還使不上力的事,但那不是短期之內可以改變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大哥的話我會仔細聆聽,再去慢慢思考各種可能性,任何事也要神也要人(兩相配合),才能擴大成功的機會,我會深思的。


 月底有個大日子呢。是帝君的聖誕喲!當天可以為自己或家人上疏文消災祈福並補運,也能為帝君祝壽,等於一舉兩得,在八德宮來說,帝君的聖壽一向是個大節日,除了會貼心的為信徒準備吃的喝的,還會安排一些表演與餘興節目,一定會讓參加的人不虛此行的,有空的人記得回宮看看帝君,也讓帝君看看喔!


 再者;我懸宕已久的洄瀾之行,由農曆新年、清明連續假期一直延遲至今,終於有得償宿願的機會了,這一次等得實在有夠久了,所以心中特別感到雀躍,也一直在等待出發日子的到來,這大概是目前忙碌的生活裡最期待的一件事吧!洄瀾啊!等等我!我就要回來看您了,在踏上土地的那一刻,我不會忘記的,一定要、用力的、大口、大口的-呼吸。


 


※加映場說明:如果有在這個版上留言或回應,但是我一直、一直都沒有回覆的,那有可能是我真的沒有看到,再來就是我不想要回覆(雖然可能性很低,但不無可能。),這跟驕傲沒有闗係,只是有些問題我認為那和用不用心有關,明明是擺在眼前清清楚楚的事,如果因為不夠用心,而總是一再問我相同的問題,那麼我可能會不想回覆。如果是這樣就請不要再留言了,因為留了我也不會回覆。還有,我要重申,我只接待有禮的人(同樣地我也會以禮相待),但如果是無禮的人,不管是曾經、現在還是未來,請別指望我會回之以禮,因為禮貌只會是留給同樣有禮的人。


 


八德宮【農曆六月上旬/國曆七月】近三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虛心的市井小民協助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7 17日(週三)宮裡休息。


7 18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7 22日(週一)農曆615日休息。


7 25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7 28日(週日)宮裡休息。


7 29日(週一)宮裡休息。


7 30日(週二)文衡聖帝聖誕千秋,晚上11點祝壽祈福。


7 31日(週三)宮裡休息。


 


======消息插播=======


國曆730日(農曆623日)【星期二】晚上過11點,小港八德宮分宮『文衡聖帝聖誔』,今年當天晚上「8」點起,宮內即有安排一連串祝壽表演及疏文消災祈福,歡迎大家踴躍到場參加祝壽、補運,一同回宮共襄盛舉。


 


㊣鐵的紀律:【無論是帝君還是大哥,祂(他)們都很希望:每一個真心想要和八德宮結下緣份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誠意去打電話、去掛號,不要用錢去敷衍神明,用錢行事、用錢買號碼進去問事的人,帝君都知道、大哥也知道,如果當場被挑明、被這樣請出,在大眾之前也是臉上無光的事(因為明知故犯),所以花費金錢去買號碼問事的人心裡要有準備,大哥不接受這樣的問事或被請出都是有可能的,那麼花錢買的號碼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要這樣做之前還請大家三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