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抽出時間回宮一趟,也是帝君仁慈,讓我有機會可以回去,幾週前的假日就有開始打電話,不過,若我稍有空閒時宮內可能就沒有問事,宮內有問事時我可能人又不在高雄,一整個~忙就是了。心中一直有所困擾,所以很想親自回去跟帝君講講話,抒解一下煩憂也好,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壓力的釋放。


其實今天一開始撥電話的前幾分鐘並沒有順利的打入,當時在心中突然湧起一個想法:帝君啊!您也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為大家服務。有時候人正當忙碌的時候,妳可能很想要做某些事情,可是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正當妳面對某些妳視為更重要的事情或機會時,就算是妳忙翻了,妳還是要想盡辦法把時間擠出來,無論這中間妳做了什麼協調,反正就是以完成妳視為最重要的事情為主要目標。


        例如:因為忙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回去,但是有掛到號碼的妳,無論如何、不管再怎麼樣的艱難,妳一定會披荊斬棘、排除萬難的只為了要回到八德宮,因為妳不想讓機會在妳手上白白的溜走。我就是這樣想的:在很忙的時候,雖然心裡很想回去,但是想到工作內容因此要調很大,妳就會想:明天吧!明天找時間再回去,明天可能又有別的行程或計劃因此而耽擱了,但是有掛到號碼無論如何妳就是要回八德宮啊!沒時間也要硬擠出時間成行才可以。


        所以,我會在心裡想著:『帝君啊!您也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為大家服務。』因為只要有回到八德宮,我一定會把最近的行事曆給放上部落格,這樣是做好事呀!能夠為大家服務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就在這樣的想法和呼喚掃過腦海的一瞬間,電話直接就接通了,我心裡清楚的知道:除非今天宮裡沒有問事,不然肯定回得了宮,非常感謝帝君的成全,願意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繼續做好事,繼續為大家服務。有時候想想,很多時候由不得妳不信,神就是有這麼通透的一面,一個善意的想法剛浮現,神就給了妳最直接的呼應,因此「人有善願,天必從之。」真是一點都不錯。


        對於內心感到煩憂的事情,神必然是了解和知悉的,縱使我面對著神沒有淚流滿面,祂也一定知道我藏在內心深處所翻騰的淚海吧!我的壓抑和無聲與宮內辦事的聲音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有些事需要時間去沈殿,縱使妳想預先窺探也無從得知,凡事的安排自然有其道理,除了坦然的接受與面對,真的再無他法。沒辦法,想很多和想太多的人,自然會有無窮無盡的煩惱,這是必然的。但又不能讓自已不想很多、不想太多,因為這已經成為一種想改也不改不掉的習慣了,就和呼吸一樣的自然。


        今天在宮裡聽到大哥對著幾位不同的信徒說:「有夢最美,有夢想就要趁著年輕去追。」我打從心底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的是:這位我一直敬愛的大哥,他會永遠保有一顆最童真的心、年輕的心、不老的心。就像我會用成熟的面具去對抗世態的各種考驗,那是生存於這個世界不得不做的選擇,但在內心的某個角落,我還是會慎重的收納著我的純摯,因為那是人生最珍貴也是最美好的部份,不會因為歲月而褪色、而消逝。


        卸因果的人數應該已近最後的臨界點(滿額)了,有參與這場盛會的人,記得清明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要準時參加喔!因緣殊勝哪!能夠參加自然能夠有所放下、也自然能夠獲得無形的收穫,不要以為看不見就代表什麼事都不存在,老天爺會一直睜大著雪亮的雙眼看著我們的,行善或行惡也許只是存在於一念之間,卻是兩種相異的結果,願我們生生世世都結好緣、結善緣,萬事圓滿如意。


 


八德宮【農曆二月下旬至三月旬/國曆四月】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4  4日(週四)清明節,宮裡休息。


4  6日(週六)本日辦事至晚上10點。


4  7日(週日)本日辦理卸因果,宮內不辦事。早上7點本宮集合出發(結束回宮內約下午1點)。


4  8日(週一)宮裡休息。


4 10日(週三)農曆31日休息。


4 11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 15日(週一)宮裡休息。<新增>



4 18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 24日(週三)農曆315日休息。


4 25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 30日(週二)宮裡休息。


 

======最新消息插播======


 


癸已年(民國102年)農曆的227 (國曆4月7日)【週日】,舉辦上半年度的卸因果。請參加的人員注意


當天早上『七點前』到達宮內,因為現場還有部份資料有待親自填寫,記得7點前一定要到。


 


請穿著『長褲』,低腰的長褲或低胸的衣服不要穿,因為現場需要跪拜、彎腰、擲筊,『短褲』也不要穿,因為不夠莊重。


 


請穿著『布鞋』。<不要穿露出腳趾的拖鞋或涼鞋>因為天公(玉皇上帝)最大,還是要莊重。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