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都保持在熱血沸騰的狀態,因為世界棒球經典賽呀!今晚這麼重要的一役,一下班後什麼都不理,就直接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後半段的比賽,唉!實在是太…………太可惜了,套句主播徐展元的話:「我們真的很想贏南韓、我們真的真的很想贏南韓。」雖然我偶爾也會看看韓劇,但值此重要時刻,還是想尬嬴輸了就找一堆藉口,說什麼天氣冷、台灣食物不好、沒有食慾的南韓,可惜呀~可惜!我們最後還是以一分飲恨,明明就可以以三戰全勝的姿態挺進八強,完美的抵達東京,卻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是有挺進八強沒錯,但不是最完美的降落,像是欣慰中帶著一點點遺憾。不過,還是要為中華健兒們加油,你們辛苦了,小小郭也不要因為今天的結果而氣餒,要繼續打拼下去,實踐棒球的最高境界-永不放棄。


                從補完今年的財庫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時間回八德宮走走,心裡著實是很想念帝君,但連續的這幾個假日,我人都不在高雄,而在不同的外縣市處理其他的要事,在部落格裡已經碰上好幾個人問我,國曆的三月份行事曆出來了嗎?宮裡一定是出來了,只是我沒有回宮,當然就沒有辦法貼上來這裡和大家分享,感謝joyce還特地回宮一趟,帶回最新的消息和大家分享,有時候想想,因為八德宮而結下深厚的緣份,也真是一件再幸運不過的事情,雖然我偶爾會在版面中發發心中的失意,有時也會分享一下八德宮的訊息,但承蒙各位深愛八德宮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的愛戴,大家一起分享著有關於八德宮的相關訊息,就這樣魚幫水、水幫魚,這樣的我們也算是發自內心最真誠的善意,在做著最善良的事情,也是一種另類的行善,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更確切的掌握一些想要獲得的訊息,尤其是住在外縣市的朋友們,相信這樣的分享會讓您們得到更大的方便吧!但是我更相信咱們最敬愛的帝君,一定也會發自內心最真誠的笑容,點頭看著我們做最無私的分享。


                生活中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能讓人感到快樂,更多時候是心情有點鬱悶卻無從解釋,就算講了也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懂,又不想對著每一個不懂自己的人去解釋太多,我知道很多關心是基於希望妳能夠擁有更好的結果,但是有時候這會是一種「壓力」,因為妳不是我、妳可能不懂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由於妳不懂、也不了解我,在希望我可以更好的情況下,做了妳認為最好卻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的建議,那其實讓我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口的難過,我比妳們任何一個人都知道我正在面對的是什麼?只是希望如果妳們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助力,也請不要成為我的阻力,為自己所有的理想而奮鬥已經耗盡我所有的心力,如果還要對著每一個人解釋太多,那會讓我更累、更疲憊。謝謝每一份對我最真誠的關心,但有些仗就是得仰賴自己打,別人也幫不了忙的,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懂得妳們的擔心和憂慮,只是人生能夠再擁有幾次絶不放棄的勇氣,有道是:「學劍難、棄劍更難,堅持會比放棄更不容易。」我在做著人生中最苦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同意和了解的事情。對不起!讓妳們為我擔了很多的心,我會將妳們的關心一一的放進心底,其實真正想要做的是不想要解釋那麼多,只想要更加、更加的努力。


                每一個人的命運都不相同,大哥說過:「落土八字命。(台語)」從落土選擇自己這一世的命運開始,就是要各自去做努力,別人成就不了妳的命運,也沒有辦法為妳過妳自己該過的生活,就算全世界都不懂妳,我們還是要為自己好好的活;就算全世界都不懂妳,我們還是要讓老天爺知道,即便是浴血奮戰,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也要做到對得起上天、對得起自己。


 


八德宮【農曆一月下旬/國曆三月】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joyce熱情提供>感恩蛤……【謝謝大家一起做善事】


 


3  6日(週三)宮裡休息。


3  7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3  9日(週六)宮裡休息。<新增>


3 10日(週日)宮裡休息。


3 12日(週二)農曆21日休息。


3 14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3 20日(週三)宮裡休息。


3 21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3 26日(週二)農曆215日休息。


3 28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3 30日(週六)宮裡休息。


 


======最新消息插播======


 


1、癸已年(民國102年)上半年度的卸因果已經開始登記囉!卸因果辦理的日期為:農曆的227(國曆47日)【週日】,想要參加的人手腳要快,以免向隅喔!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