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日子,有一個半月沒有回到宮內去給帝君請安問好了,實在是工作上一整個太忙、太忙,以至於人在他鄉(家裡和公司)心在故鄉(八德宮),【呵!呵!】一直都想找時間回宮,不是有什麼煩心的事,而是最近這段忙碌的日子較之以往順利許多,不要以為回到八德宮就只能訴苦、只能哀怨,在宮內什麼事都可以跟帝君交心的,三炷清香、虔誠的祝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帝君是十分通曉人意的。


 忙過這個高峰期,距離下一段忙碌的日子之間,暫時可以先好好的喘一口氣,我想讓帝君知道:祂掛心的事與我努力堅持的事,是否有所進展,但是這不是急事,所以其實心裡沒有什麼把握一定可以打得進去,畢竟這世界上比我更急的還有很多、很多,我覺得目前可以先隨緣一下,打得進就去、打不進也要找個時間回去讓帝君看看,自己有沒有更加成長,只要是好的消息,帝君也會為我們感到高興的。


 昨晚還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掛進,如果今天週六可以掛得進,尚有公務在身的我們,勢必要再調整一下今天工作的內容才能赴約,但是只要掛得進,這是神的照拂和恩典,無論如何還是要克服與安排,就是非去不可。當然,如果今天掛不進,起碼這個週日終於是有空閒的時間,就會繼續再撥電話,反正只要可以撥得進,對我來說,都是值得感恩的,所以昨晚就這樣帶著對於今天的未知入眠,一切還是有待神的安排。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今天掛起電話格外的順利,才剛開始不到一分鐘即接通,我還在想:會不會白高興一場,掛進了卻是今天休息的回應,好在是真的很順利,不但沒有休息,而且是隨心所欲的如願掛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和號碼,還是~感恩哪!神體恤人的心從來不曾稍減,即便是從太子爺聖誕過後一直忙碌到現在的我們因為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回宮請安,神還是不吝惜的給予我們最溫暖的擁抱。


 我常覺得:平凡如我們,只要是人,即便是很有耐性、善於傾聽的人,對於差不多或是同樣的事情一聽再聽,聽個十次、百次,也總會有厭煩的一天,可是身為神明卻不行耶!對於人們的苦惱、對於人們的心煩,即使都只是千篇一律的事情,神明還是得一聽再聽、不能有絲毫的無奈,這就是神和人有所不同的地方,也是神明的偉大之處。


 人的煩惱是無窮無盡的、人的擔心是萬丈深淵、丈量不出距離的,因為對於世事的無知,不像神可以平心靜氣的看待一切,心平氣和的接受各種考驗,所以人才會有綿延不絶的煩惱和擔心,這也是人之常情,神明會懂得的。因此就算我們在神的面前叨唸的是差不多或一樣的事情,神明也會用最大的愛心去包容我們的。


 最近的氣運真的通暢許多、凡事也順利許多,能夠忙碌也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情,代表著有事做不是空白著心情、裝著許多煩惱去度過這些日子,大哥之前就一直千叮萬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只是我還是偶爾會問著自己:「苦熬的日子真的就要接近尾聲了嗎?」因為這一路上所經過的苦熬確實是難已計數的,多到我常常不是問著自己,而是在心裡問著天:「苦熬的日子會不會真的、真的有結束的一天啊?」即便是大哥常常為我們加油打氣,即便是內心淌著血也要裝出最勇敢的笑容,對著大哥說聲:「謝謝!」那是因為我知道:這份和著心酸的勇敢和堅強,也是神明最想在我們身上看到的堅持,所以我努力的撐著,撐過一關又一關,因為我相信:只要信心不滅,一定可以親眼所見與實現神明對我們的許諾。


 這一路上,帝君對我們所做的堅持不會比我們自己所做的努力還少,甚至還超越,面對帝君的這份心意,也是我們一直不願放手,還在默默努力的方向和目標,不敢愧對帝君為我們所做的努力和堅持。這一路上,有多麼的辛苦難忍、有多麼極盡的耗費心力,神明比任何人都要知道、都要了解。失敗了就再重新找尋另一條出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碰撞、流血、恢復、痊癒、再出發,也許我們知道自己全身上下傷痕纍纍,卻算不出自己心上有多少處隱形的傷口,帝君卻比我們還要清楚。


 如果一個人只能默默努力,那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孤單和寂寞,因為妳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對還是不對,不知道這樣的埋頭苦幹最後是不是能夠成功,但是有了神明在妳身邊的日子,真的是一份心安的延展,因為妳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漫無目標的瞎飛瞎撞,落得滿頭包不說,最後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不但虛耗時間也沒有什麼效率可言,這樣如果還能夠成功也真的要算是奇蹟中的奇蹟了。


 在八德宮裡需要、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光是非常特別的電話掛號,有掛進才能問事的方式,就需要很多的耐心,因為妳不知道什麼時候可掛進,掛得進是幸運,掛不進就再繼續努力、堅持下去。也因為每一個人的因緣不同、因果業報也不同,神明答應幫助妳與完成許諾的時間,每一個人都不盡相同,也是需要時間和耐性去等待的,如果妳一味的計數時間的經過、一味的怪罪神明為什麼無法早點達到自己內心的要求,那麼妳會有度日如年、倍受煎熬的感受,更甚者有人會耐不住等待的孤單和寂寞而提早放棄。


 對於不夠堅持的人,帝君也只會一笑置之,不會怎麼樣的,因為那是出自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損失、自己錯待自己而已,能夠對神明用心的人,神明回報給妳的,就是神乎奇技的展現。有些在我們人的眼光裡看來是無法達成的事情,在經過神明對人的諸多考驗與回饋中,最後會發現創造了許多的不可能和奇蹟,這是沒有具備堅持和耐心等待的人無法親眼所見的。


 帝君陪伴我們也五年多了,如果這一路上的苦熬是註定、是考驗,誠如神明所言:無法為我們免去所有的痛苦,因為那是早就註定好的經過,神能夠為妳所做的就是盡祂最大的力量縮短這份痛苦的期限,看人自己的表現去決定痛苦的時程,熬得過就是通過了終極的考驗,那麼最後的成功也是應該的。有誰在經過一番千辛萬苦的努力之後不想要獲得成功的呢?誰都會想要啊!但在獲得成功之前,妳就是非得經過一番非人的折磨,那是要獲得成功之前所需支付的昂貴代價,若想要得到真正的成功,這樣辛勞的付出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因為行進的腳步順利許多,我可以用比較輕鬆的心情去面對大哥,大哥待我一如往常的關心與暖意,即使是在比較順利的現在,見到我他還是一再的給予鼓勵、加油與打氣,聲聲不絶於耳,我像是在競技場上長跑的選手,跑到都快要斷氣了,一旁的啦啦隊隊長(大哥)還是帶著龐大的啦啦隊(眾神明們),陪伴在我的身邊為我搖旗吶喊:「加油!加油!加油!」看著汗水滴落得不會比我還少、拼命鼓掌加油到臉色漲紅的他(祂)們,即使跑到覺得自己下一秒鐘可能就要癱瘓在競技場上了,我還是要綻放出臉上最深摯的笑容,感謝您們這一路上無私的奉獻與真心的對待,讓我還能夠有勇氣堅持跑到最後的終點。希望我也可以完成對您們的許諾,實現您們愛的精神,有能力的時候也能對更多人給予奉獻和回饋、幫助和照顧,讓行善的腳步可以拓展得更深、更遠、更廣


 


八德宮【農曆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國曆十二月】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12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8 (週六)辦事至晚上10點半。


129 (週日)宮裡休息。


1210日(週一)宮裡休息。


1211日(週二)宮裡休息。


1212日(週三)宮裡休息。


1213日(週四)農曆111日休息。


1219日(週三)宮裡休息。


1220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26日(週三)宮裡休息。


1227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