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讓我感到些許意外,對於八德宮的信徒來講,在網路上互動的機會蠻多的,雖然我們誰也不認識誰,但我想:只要彼此秉持著一份善意,我們大家都是八德宮這個大家庭裡最好的兄弟姐妹,都是在大哥眼中最好的一家人。


因為今天;有人在網上留了一小段話給我,希望我能轉告給大家知道,我相信:在這之前,我在【向左轉、向右轉】與【相信自己】這兩篇文章中都曾呼籲過,請有心懇求帝君幫助的人,要用真心去打電話。而這位才第二次見面的朋友,也曾親自請所謂跑腿幫的業者打入電話,但實際上,大哥的反應就像我們一直努力呼籲的那樣,所以再一次誠懇的呼籲再呼籲,請有心要到八德宮問事的人,就不要再花錢打發神明了,心不誠、意不正,神明都是了然於心的,不要以為騙得了自己、騙得了別人,在八德宮裡絶對騙不了神明的,所以懇請八德宮所有的兄弟姐妹,請大家告訴大家,要用自己最真誠的心意去感動神明、面對神明,神明回饋給您的,也會是最真誠的心意。


 


以下是一位在網路上見過一次面的朋友的簡短留言:


 


您好~~我上周付錢請跑腿幫的人幫我掛號,雖然是成功去了八德宮,但大哥聲明要杜絕這樣的風氣,所以我特別來這裡報告,希望大家都不要付錢掛號~


 


有錢也許可以辦到很多事情,但卻買不到真心;有錢也許可以辦到很多事情,但卻打動不了八德宮裡帝君的心,帝君對所有的信眾一向別無所求,要的就只是人情真意切的誠心與真心而已。如果有錢真的可以辦到所有的事情,打入八德宮裡的電話,順利掛得到號碼的,絶對不會是我們這些在凡塵裡打滾的苦命人,而是那些有錢萬萬歲的達官貴要,哪輪得到我們這些既沒錢又沒勢力的平凡人,八德宮是為救世而生,如果光以賺錢為目的,一天不需要那麼辛苦的看一百個人次,就像那些有錢的命理老師,價格可以開得很高,一天涼涼的看個幾個人就好,肯定是既輕鬆又富有。八德宮背有救世的任務,也有該負的責任與使命,希望在這紅塵俗世中,能夠救贖更多苦難的人免於沈倫。


神明都如此的用力的愛著我們,也請大家用自己最、最、最真誠的心意,用心愛八德宮、用心愛神明的啦!


以上報告完畢,感謝您。




 


八德宮【農曆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國曆十二月】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12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8 (週六)辦事至晚上10點半。


129 (週日)宮裡休息。


1210日(週一)宮裡休息。


1211日(週二)宮裡休息。


1212日(週三)宮裡休息。


1213日(週四)農曆111日休息。


 



【國曆十二月下半月,部份日期有異動,請注意。】


1219日(週三)宮裡休息。


1220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25日(週二)宮裡休息。<新增的休息日>


1226日(週三)宮裡原排定休息,後取消,本日有辦事。


1227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31日(週一)宮裡休息。<新增的休息日>


 


 




PS:對了,最近逛到一個和八德宮有關的社團,其中看到有幾句話標示在上頭,對方是這樣說的:「本宮香火鼎盛....如有要來參拜...麻煩事先預約...本宮採預約制...嚴禁自行前來...


 


各位八德宮的兄弟姐妹們,看到這段話的您們覺得如何?因為我比較雞婆一點,怕有些對八德宮還不夠熟悉的人因此被誤導,所以、如果您對八德宮有足夠認知,請留言發表一下想法(不要隱藏留言),讓大家了解一下每一個人眼中所熟知的八德宮,感謝!


 


先說明一下我的認知:


本宮香火鼎盛....是這樣沒錯,但八德宮絶不會因此自誇,大哥都說這裡是小廟,咱們帝君是小神)


如有要來參拜...麻煩事先預約...本宮採預約制...嚴禁自行前來... 只有問事時要電話掛號,平常時間要參拜,只要廟門有開,隨時歡迎大家前來,沒有連參拜都還要預約、也不可能禁止信眾自行前來這種事。應該是要講:要問事者請於宮內有辦事的日子,於當天早上10點開始電話掛號,有掛到號碼的人當天才有排入問事,沒有掛到號碼的人,即使前來,也不能排入問事,【因為這是咱們帝君規定的】,所以請當天沒有掛到號碼的人,不要自行前來問事,因為即使人來了,也不可能排入問事,只會讓您多跑一趟而已)


各位兄弟姐妹們,您們覺得如何?


 


八德宮歡迎各位有心和神明結善緣的人蒞臨參拜,只要有所誠心,不用事先預約,只要您有時間,歡迎大家隨時回宮看看帝君,也給咱們帝君看看,只有想要掛號問事的人才要打電話預約,有掛到號碼才能排入問事,至於單純拜拜的話,隨時歡迎,謝謝。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