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在斷斷續續的的雨絲中,高雄的氣溫就像溜滑梯一樣的直線下滑,突然急遽下降的溫度,讓人的活動力也跟著直線下降,真想一整天都待在被窩裡,哪裡都不去。難得今天的行事曆是空白的,可以隨心所欲,想怎麼樣安排都可以,下周之後又要開始進入公私兩忙的生活了,這一忙也得忙到農曆過年後了,但在這之前的元旦連續假期,哈!哈!我要繼續征服北台灣,再忙;也都不要忘記善待自己。


  今天,因為家人有事請益,所以就算天氣真的很冷,在電腦前也待到很晚才去睡覺的我還是起來撥電話,想想如果打得進就去,打不進就收驚一下,因為算是小事,收驚一下還是可以處理的。放下電話的我心裡還是有著滿滿的感恩,一早大家都出門去了,今天在家撥電話的只有我一個,不像平常一家人大家同一時間卯起來拼命的打,今天有點勢單力孤哪!不管怎樣,今天就是要和帝君有約,打定主意,無論如何就是要去看看帝君,帝君慈悲,還是恩准我去了,所以打電話掛號和人多人少沒有一定絶對的關係,只要帝君恩准,就算只有一個人打而已,電話還是可以打得進的,所以;打不進的人也不要自暴自棄,找什麼跑腿幫,花那個沒有用的五百元,買一個投機或買一個機會,不是有掛到號就百分之百肯定帝君一定會接受辦事的,很多花了五百元到那裡,帝君還是不接受這樣不誠的心意而拒絶承辦,那麼損失最重的會是誰呢?


  聽說;而且還不只一個這樣對我說,有跑腿幫的人會固定上這個部落格看看,然後循線留言給在這裡有留言或回應的人,打廣告兼賺錢。原本我想把對方的網址貼上來,請大家留意一下不要做什麼事都用錢來打發,後來想想算了,我為什麼要貼上來幫人家打廣告,況且貼上來也只會讓這裡形成污染而已。所以我還是要再一次懇請大家,和八德宮有沒有緣份不是建立在錢財上面,用錢買的這種投機神明知道、大哥也知道,因此就算因為買了這種投機而去到八德宮,不保證不會被請出宮外而不辦理,若是如此,賠了夫人又折兵不說,因為這樣而被請出,臉上也不光彩吧!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呢?如果住的就近的話還好,如果是外縣市的人,千里迢迢的買了一個機會還被請出不辦,那您的損失找誰賠償啊!所以,請大家理智,無論是哪個跑腿幫,不管是誰循線留言給您要幫您打電話,都不如自己發自內心的虔誠啊!心誠才能感動帝君,才能讓祂捨不得對您說出拒絶的話呀!


        今年;再過不久就要結束了,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此刻,說實話,幾天前的世界末日說沒有對我造成一點影響,我也沒有受到任何干擾或形成內心任何的波動,煩惱什麼呢?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啊!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了,該告別人世的是全世界,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如果真要煩惱的話,那就是全界都沒了,只剩我一個,那才真應該感到煩惱吧!既然是全體一致,又有什麼好煩惱的呢?過一天是一天,今天有今天的煩惱和憂愁,只要用心活在當下就好,明天有明天的憂愁和煩惱,那個放在明天就好,想太多只會讓日子更難過而已,何苦呢?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就好。我們都只是平凡人,不知道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會發生,如果真的會發生,就算妳擔足了心,它一樣還是會發生,不會因為妳的擔心就不會發生,那如果不會發生,妳的擔心不就顯得多餘,白擔心一場了,所以還是好好的過日子,其餘的就交給上天了。


        明年的我,與帝君有更艱深的約定,而我相信不管再艱難的約定,帝君都會比我們還要信守承諾,凡事我也會盡力而為並且全力以赴,未來會在帝君的眼下更加卓越成長,相信帝君的慈愛與守護,能夠讓我發揮更大的力量,做更多我有能力做到的事情,加油喲!


 


八德宮【農曆十一月/國曆十二月至明年元月中旬】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1225日(週二)宮裡休息。


1227日(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31日(週一)宮裡休息。


  1月  1(週二)元旦,宮裡休息。


  1月  3(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0(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1(週五)宮裡休息。


  112(週六)農曆121日休息。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