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冷、台北更冷;而在北台灣與冷氣團及寒流相遇,當然是更加的「冷冽」和特別的「凍人」,不要以為我是在台北跨年,實際上是在2012年結束即將邁入2013年之前不久,我還是回到了我溫暖的家,坐在電視機前面欣賞跨年的璀璨煙火秀,但是最讓我佩服的不是燃放時間最長最久的煙火,而是謝金燕小姐由北到南,穿著那清涼又微薄的衣物,用意志力戰勝酷寒,活力四射在舞台上的盡情奔放,可見意志力的展現,可以成就許多的不可能。


 剛進入另一波的忙碌期,想到接下來的忙碌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時間可以在舊曆的過年前再回到宮裡請益,今天還是利用時間撥了電話,把接下來所需要知道的必要事項先問起來放,免得到時萬一沒有時間或者電話打不進,問題依然還是問題。這幾次的掛入我心底除了感恩,真的還是存有很多的訝異,感恩的是該處理的不是急事卻還掛得進,訝異的是怎麼會這麼容易的就讓我輕易的掛到號碼呢?今天還是這樣的心情,直到放下電話確定自己號碼的瞬間,我都還在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其實我不是要炫耀什麼,那沒有什麼好炫耀的,我只是想用心去體會帝君的仁愛與對我這個苦命的傻孩子最用心的照顧。


看到最近有人留言給我:「很羨慕我可以常常去八德宮」這好像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說。我承認:我是幸運的,因為和八德宮身處在同一個城市,我比外縣市的人多了很多的方便,就算電話打不進,我還是可以就近去拜拜或者收驚,這是明確的事實;但是我相信我也用了最真誠的心意回饋給帝君,而且不只是我,每一個對帝君虔誠和用心的人,都能時時刻刻感受著帝君奇異的恩典。像三個孩子的媽,與帝君知交十年,比我還多一倍呢?如果我這樣就算是老信徒了,那麼三個孩子的媽,您應該是老到掉牙了吧!哈!哈!(其實她年輕貌美,一點也不老說。不騙您!哇共ㄟ係金A。)我要說的是:這十年的知交比起我來猶勝幾分,至少時間歲月上是我的兩倍,當她需要帝君的時候,在她的身上也看不見困難;而在我的部落格裡,則隨處可看見帝君在真心虔誠的人身上所展現的恩慈,那不是三言兩語就可道盡的。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目前不是在處理急事的我,這幾次都可以很順利的掛進,以我過去的經驗來說,這樣的順利是很難很難的事,所以我除了訝異還真的是訝異。最後;我懂了、也領悟到了,2013年對我來說是個嚴峻的考驗,肯定不是很容易過的一年,因為考驗愈多,挫折當然也會更加顯現,在帝君的眼中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只是一個在挫折當中學習著堅強的孩子,而外在環境的艱困,勢必影響所有努力的成果,這些我都有心理準備。但是帝君比誰都了解我,即使有著心理準備,偶爾我還是會因為想得太多而顯得脆弱、徬徨和無依,而那些早已註定好的苦熬就是非得這樣艱辛的一一跨過,我才能真正見到上天給予我什麼樣的反饋,皇天不會辜負苦心人的,只是在這之前就是得承受那些非人的折磨、刻苦的考驗。


帝君這幾次讓我這樣順利的掛進,一定有祂的安排和用意,祂卻是我心靈上最厚實的依靠,雖然我不是急事或要事,所以坐在問診區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帝君還是透過大哥言簡意賅的給我足夠的認知,眼前看到的不好並非完全的不好,人生在非凡的轉捩點之前,必須得經過劇烈的動盪,那種痛苦和煎熬必然是加乘的效應,非得這樣熬過不可。


時間歲月會淬濿出更堅強的靈魂,而我和帝君的知交會跟三個孩子的媽一樣,有再無數個五年、十年。這一輩子我都會是帝君的孩子,學習做個在帝君心裡鑄鐵成鋼的孩子,那需要很多、很多的堅強,對吧!我也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前進著。


        藉著這篇新年漫談有著對自己更深的期許,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一月份的行事曆已經完整的公佈(上半月稍有變動),該注意的是國曆的二月份,國曆的二月份在舊曆的過年前最多也只有三天可問事而已(如果這三天宮裡都沒有排休的話),再來就是送神日了,直到除夕宮裡都是不辦事的,不過除夕夜只要您想,每一個人都可以回到宮裡領招財錢母和金元寶,為自己新的一年加油。在除夕之後宮裡還是會有一長串的連續休假,所以要問事的人,可要好好把握這接下來四週的時間了。加油!加油!


 


八德宮【農曆十二月/國曆一月】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1 9 (週三)宮裡休息。


110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12 (週六)農曆121日休息。


117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126 (週六)農曆1215日休息。


127 (週日)宮裡休息。


131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