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再幸運不過的日子,因為心想事成,八德宮的帝君、疼愛我的帝君送了兩個禮物給我這樣一個憨厚的傻孩子。


        二週前就約好了全家人,今天要一同外出先行慶祝母親節,這幾年的母親節當天我幾乎都是在北台灣,也是一年當中我一定會到北部的日子,為什麼會這樣安排,沒有為什麼,只是剛好每年這個日子我都會到北部一趟而已,所以總是先行慶祝,今年北部之行提早安排,終於錯開了母親節,但是為了不要在母親節這個熱門的節日和一大堆人人擠人,所以一樣還是先行慶祝。


        雖然三月底才和帝君坐下來交心過,可是我還是很想念祂,有些心裡的話還是想要讓帝君知道,我自覺也許我很想要到八德宮去坐一坐,但事情並沒有緊迫到得立即實現,因此感覺自己可以掛入的機會應該不高,正確的來說是我覺得有點渺茫,八德宮的電話這麼難打,不夠緊迫的事能夠實際去實現的機會應該不多,這是我心裡的想法,所以就算沒有打入,我也會覺得十分正常,沒有什麼好奇怪的。而且今天晚上全家人約好要吃飯,吃飯的時間早已預約好,我覺得沒打入也還好,可以照原定的時間去用餐,也想過如果有打入,萬一和聚餐的時間相衝突,我應該也會取消用餐的計劃,改日再慶祝,因為我相信如果電話可以打入、有如願掛到號碼,母親一定也會同意我這樣的安排,畢竟八德宮的電話不是天天可以打入的。


        我們家撥電話一定是一支先開始,等話機顯示忙線中之後才會開始全部都加入掛號,今天這一支先試撥的手機只撥了三次,前面兩次是傳來尚未開始掛號的嘟嘟聲,第三次我覺得手機怪怪的,擴音卻沒有出現聲音,靠近耳朵一聽卻從另一端傳出師兄說「八德宮!您好!」的聲音,著實嚇了一跳,但這還不能夠因此而感到高興,因為最近在假日打入宮裡休息卻沒有辦事的機率也蠻高的,所以還不能夠真正的感到高興,所以我第一句話是請教師兄:「請問今天可以掛號嗎?」師兄說:「可以。」哇!這時心才鼓動起來,而且帝君安排的很好,容許我去宮裡發發牢騷,紓解一下心中的苦悶,又能讓我按照原訂的計劃,和全家人一起去慶祝母親節,完美吧!我想。只是放下電話的瞬間真的有點難已置信,竟然能夠這麼順利的就打入,媽媽還說:「我的電話都還沒拿起來開始打,你竟然已經掛入了。」只能說感謝帝君的疼愛吧!這是帝君今天送我的第一項禮物。


        今天也深刻的體會到父母之愛的偉大,排隊收驚的人群裡有對遠從台中下來的年輕父母,因為孩子生病且狀況危急,特地下來懇求帝君的幫忙,帝君也憐惜這對父母和孩子,正拼命的盡力搶救,我想:帝君給這對焦慮和憂愁的年輕爸媽很大的幫助和心裡的安定,也相信帝君一定會盡其所能,保佑這個小小的娃兒安然度過這個難關。


        今天,還有第一次來就排隊收驚的人,但據我所知,要排隊收驚需在這之前有先掛過號問過事才行,記得曾經有人留言否定過我的這項認知,我的認知是來自宮裡服務的小姐所言:沒有先掛過號問過事,神明那裡並沒有您的資料,怎麼對您有詳細的了解、怎麼對您做出最大的幫助,遭到別人否定的時候,我也只能就我所知,誠實的告訴對方,信與不信這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因為我相信我所問過的訊息,除非宮裡的小姐給的不是正確的訊息,但因為我的認知來自於資深的服務人員,所以我相信。


        今天排入收驚的隊伍裡,有人是第一次蒞臨八德宮,但由於無法順利掛入,又有緊迫的事情有待處理,所以排隊收驚,大哥雖然因為事出緊急有先權衡處理,不過他也交待,要先掛過號問過事才能排收驚,總要給神明詳查個人資料的時間,這方面大哥和服務的小姐給的訊息是一致並沒有不同的,所以結論是:『第一次要收驚之前得先在八德宮掛過號問過事才行。』大哥既然這麼說了,這訊息自然是無庸置疑的。


        今天;也從側面聽到師兄所說的一件有點瞎的事情,嗯!應該說是有點好笑吧!下午有信徒在進宮告知要抽號碼牌的時候,師兄有追問:「姓什麼?」其實只是核對資料而已,信徒說:「我不會騙你的。」師兄的用意只是核對姓氏及號碼和登記的是否有一致,怕有人混水摸魚,明明沒有掛到號卻隨便說個號碼,然後用別人的號碼排入問事,等正主兒出現,萬一宮裡沒有善盡核對的責任,一個號碼卻出現兩個人問,那不是製造事端嗎?所以大家進宮要抽號碼牌的時候,服務人員總會問姓什麼?目的就是這樣,要看和早上掛號時所說的資料是否有吻合而已。至於那個笑話是:有一天,有人進宮;服務人員隨口問:「來拜拜吼?」信徒說:「不是?我是有掛到號來問事的。」重點是:那天宮裡休息,根本沒有接受掛號,哪來的掛到號?哪來的要問事?於是混水摸魚的結果,下場就是當面出包了,夠瞎吧!


        帝君今天送我的第二項禮物,是來自神明對我許下的一個承諾,人對神許下真心的承諾是司空見慣的,帝君對我這個傻孩子卻許下了一個極為罕有的承諾,一百個人裡面恐怕還找不到一個呢!因此這個承諾得來非常不易,不是人可以片面去求取的,我也不敢這樣祈懇,而是帝君對我這些年真心虔敬的相信,祂感受得到,對我們這個家、對我這個傻孩子所做的最大回饋吧!實在感動哪!!!!!!


        古人說:「一葉知秋。」看見一片葉子落下,就知道秋天的來臨。比喻由細微的徵兆,可推知事物的演變和趨勢。一件事物可由近觀遠、以小看大,如果說:「八德宮的帝君一路看著我長大。」這絶對絲豪不為過,我這一路承受著神明的恩澤而步步為營、戰戰兢兢,沿路充滿著考驗和磨練,我所能做的就是盡一切我所可以做到的努力,其餘的我的確是交給上天,並且相信「天」絶對不會負我,神明也一定會了解我的努力和盡心。帝君和我的約定,也將會從這第二個天降神蹟的禮物開始,命運從此不再相同。


帝君;也許這一輩子我都會是一個努力盡責的傻孩子,沒有太過聰明的領悟,只有勤能補拙的誠實牢靠而已,但我相信「我們怎麼樣對待別人,上天就會這麼樣的待我。」我的真心,您肯定會懂,而我只要您懂、只要您懂就好。


 


八德宮【農曆四~潤四月/國曆五月】近三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510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513 (週日)【母親節】宮裡休息。


517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520 (週日)宮裡休息


521 (週一)農曆潤41日休息。


524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530 (週三)宮裡休息。


531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