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睡前還在心裡默禱並呼換著帝君:「八德宮文衡聖帝;帝君!您很久沒有給我惜惜(台語)了,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機會,讓我進宮去給您摸一摸頭,給我疼疼、惜惜(台語)呀」喔耶!今天一早就收到帝君的回應,也如願的掛進了。我想:沒有掛進的時候,多回宮去走動,親自跟帝君懇求,什麼時候要再掛號,請帝君恩准讓我們可以早點如願掛進,確實是能發揮作用的,心誠則靈嘛!


卸因果那天我回到宮裡,因為宮裡無人的關係,我也只能在宮外合掌徒手獻上心香一炷,誠心跟帝君懇求,帝君一樣還是有接收得到。也許我因工作繁忙無法常回宮,無論心中有大小事,臨睡前只要思慮還算清楚,我總會在心中呼喚著帝君,嘮叨給帝君聽,像是孩子對父母親依賴的撒嬌。


        礙於工作的關係,除非有緊急的狀況,不得不需要這麼做的時候,我才可能會在平常上班的日子掛號,不然就一般來說,我只會利用週六、日掛號問事,可是若有常打電話的人就會知道,週六、日也未必就比較好打,因為比起平常時間會有更多的人搶著打,而且近期的週六、日就算有順利打入,還來不及高興一下下,就會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服務人員說:「今天休息喲!」的聲音,這就像平地上響起一聲雷,因為要打入八德宮說有多難就有多難,打入後才知道休息,這時說有多晴天霹靂就有多晴天霹靂了,對吧!非常扼腕的呢!偏偏最近常發生這樣的狀況,八德宮近期的休假時間比往常都來得多更多。


        今天回宮一看到宮外的行事曆,我只能在心中驚呼,國曆的四月份目前已知且有公佈的放假日期就有十二天,其中只有十八天可以問事,若再扣除那種半路增加臨時起意的休假日,能夠問事的日子真的是有限,所以每一天都顯得特別瀰足珍貴,每一個掛號也都更加的難求,怎麼能不更加珍惜呢?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宮內不辦事的日子那麼多,(我沒請示大哥這個問題,所以也不用問我,問我我也不清楚。)但是能看到大哥一切安好的坐在宮內為大家服務,我的心裡還是充滿感激的,將來若是籌夠了錢把大廟蓋起來,搬到那麼遠的地方,若還能問事就還好,若是不能問事,會不會有更多徬徨無依的人頓時更加沒有方向、更加手足無措呢?所以還能夠看見大哥依然熱忱的為我們服務,除了感激也是一種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啊!


        大哥總是給人很溫馨的感覺,當然有時候也會有一語驚醒夢中人、醍醐灌頂的效果,無論如何他對待我們的心就跟帝君疼愛我們的心是一樣的,看見我們成功、看見我們凡事有成,他也會替我們感到高興;看見我們煩憂、擔心,他也會拼命給予我們力量和勇氣,他最希望的是:看見每一個在帝君幫助之下的我們心想事成、滿心滿願,看見每一個家庭和樂、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人人幸福,這也會是他最大的快樂吧!


        也許不得不為五斗米而折腰的我們,在心底總是有滿腹的苦衷和委屈,誰不是為了生活而在拼命的打拼呢?誰不是為了我們所愛及所有愛我們的人而拼命的努力呢?但是每一個人在肩上能夠扛負的重量卻未必都相同,適當的時候記得為自己找一個情緒的出口,這可以幫助我們的心靈更健康、這可以幫助我們的態度更積極。再忙,都要找時間出去走一走,極力把腦袋放空;而如果可以、千萬要記得八德宮的帝君愛無限,隨時都充滿著溫柔的慈悲,一定能夠給予疲憊旅人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嗯!只要妳想、真的;只要妳想……


 




八德宮【農曆三~四月/國曆四月】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44  (週三)【清明節】宮裡休息。


45  (週四)農曆315日休息。


46  (週五)宮裡休息。


412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15 (週日)宮裡休息。


416 (週一)宮裡休息。


417 (週二)宮裡休息。


418 (週三)宮裡休息。


419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20 (週五)宮裡休息。


421 (週六)農曆41日休息。


426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