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關注著今年上半年度的卸因果日期,可惜最後我還是沒能如願參加,和公事有了時間上的衝突,如果只是悠關個人的損益,我會放棄執行今天的公務,但因事關多數人的福祉,我還是只能把個人的小我放在最後面,以多數人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只好在心中哀嘆:「唉!怎麼會這麼巧呢?」一年就這麼兩次機會而已,缺席一次都是無價的損失呀!


 自過年後也忙碌了好一段時間,某些變動也逐漸上了軌道,這大概是目前最感到安慰的事情,當然過程當中還需要一些磨合,所幸大家齊力同心,再大的困難也總是會克服的。雖然今日無法參加卸因果,但承辦公務的地方卻距離八德宮不遠,還是利用了中間的一小段時間開車回宮,想看看好久不見的帝君和太子爺,宮外的桌椅因為早上書寫個人資料的關係尚未收拾和整理,應該所有人都去了鎮南宮了吧!就算有些人沒有去也會有其他的任務需要去執行,所以八德宮裡「沒人」,前後門都關上了,這也很難得,站在宮外的我徒手獻上心香一柱,默唸和祝禱,相信即使神與我之間只是相隔著一扇門,站在門外的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神明的慈愛。


 過年以來有什麼好消息嗎?當然有,很高興見到有位網路上的朋友,在神的幫忙之下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我可以體會到這位朋友對八德宮的感謝,也希望還在徘徊或猶疑的朋友,有勇氣堅持和相信,任何奇蹟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只要妳堅持和相信。


 八德宮最近休息的日子比以往多,因此經常會在打入時和機會失之交臂,因為宮裡休息呀!所以也就更珍惜每一次可以在宮裡和大哥面對面的談話時間。八德宮的電話難打是真的、不是假的,有打過電話的人都知道,所以也有人請教我可以用電話對談問事或用e-mail問事嗎?哈!如果可以那就不叫八德宮了,對不?好在也不可以,不然我可能也學不會這般相信和堅持了。


 看見有人在網路上呼籲,拒絶用槍手所打入的號碼來買一個機會,我深表贊同,不是要阻礙別人賺錢的機會,而是因為這是神所不樂見的行為,所以我贊同那樣的呼籲。也許在現在這個年代,有錢好辦事,有人打入電話掛到號碼,想要的人只要付個四、五百元就可以不用每天早上辛苦的掛電話,看起來似乎不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其實也沒什麼?但據呼籲的人說,用付錢掛號的方式去問事,不是被請出宮就是問了也沒有幫助,這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多此一舉嗎?我也確實在宮內聽見大哥親口叫人家不要這樣,可見得神並不愛這樣的交易吧!以八德宮的行事來說,講求的是『心誠』,只要心誠無事不應,若心不誠,即使捧著千金萬銀、千里迢迢來到這裡,神明還是會說『不』的,所以請不要再用這樣的方式去考驗神明的智慧,更別說花錢請人去八德宮補運了,當事人都沒去,請問是要補誰的運?這樣補有用嗎?錢雖非萬能,但起碼八德宮至始至終一直都是一個有良知的宮。


 不只一次有人這樣告訴我:「在我充滿力量的文字當中,也找到一份力量和安慰。」很高興總是會有人關注著這裡,但高興的是不是得到注意,而是高興對別人也有了幫助,我想要踏出相信和堅持的第一步會有點難,因為不是那麼的熟悉,但是如果真的有勇氣踏出那一步,我相信在和神的諸多交心中,妳得到的會更多,多出妳原本的想像,在這裡多的是和神一路交心的朋友,這絶不會是只有我一個而已,是千千萬萬個,能夠和神相遇就是一種緣份,至於緣份要結交的多麼深厚,這就是個人的意願了,只要妳願意,神一定是相伴左右的,所以我對神也無話不說、無話不談,交心到底就是了。而神對我這一路的相待和照應,確確實實是百分之百的值得啊!


 很多事情的發展都需要一些等待的時間,有些長有些短,一件事情的成功,不管妳向神明懇求的是什麼?在這中間的過程,在還未成功之前的等待,都必須要耐得住冗長的寂寞的,至少等待就是一個寂寞的行為,面對等待愛情的寂寞不會比面對其他的等待來得少,所以請每一個正在等待的心多一點耐性、少一點過份專注,多一點耐性是為了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會因為太容易放棄而前功盡棄,少一點過份專注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因為太過專注在等待上而忽略了自己,人生有很多面,每一面都值得更多的努力,只有努力才會讓自己過得更好、更開心,人生也才會更有意義。所以不管妳在人生的路上向左轉、向右轉,都要快樂的做自己,因為『妳是妳』,不用對誰負責,而是要完全承擔、勇於對自己負責。


 


八德宮【農曆二~三月/國曆三月近三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319  (週一)宮裡休息。


322  (週四)農曆31日休息。


323  (週五)宮裡休息。


324  (週六)宮裡休息。


325  (週日)宮裡休息。


329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4   (週三)【清明節】宮裡休息


45   (週四)農曆315日休息。


412  (週四)宮裡固定休假日。


413  (週五)宮裡休息。


 


※近日在別的地方有看到轉貼這部落格有關於八德宮的訊息,基於幫助別人的立場,非常歡迎分享,但煩請註明出處,或請事先照會我一下,這是一份最簡單也最基本的尊重,【這樣的要求不會過份吧!】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