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舊曆年送神日之前搭最後第二班車掛入宮內問事,明天即是本年度最後一天的問事,辦到晚上11點止【號碼會減縮,實際不到100個號碼】,宮裡就要準備送神,然後開始一長串的休假日,直到除夕當晚宮內才有拜年、發錢母紅包及領元寶等活動。


        其實我已經忙了好一段時日了,(要跟後山小孩說聲對不起,本月不辦事的日子他很早就貼在留言版裡了,只是我一直沒有找到時間放入文章裡,謝謝您的幫忙。)雖然是忙,但是每到假日還是會撥電話,只是一直都沒有順利掛進而已,因為沒有掛進、也因為太忙,一直沒有去想距離上次回宮的日子有多久,直到今天大哥提醒:好久沒有回來了,才忽然想起~真的耶!在這麼忙的當下,真的已經二個多月沒回去了。心裡一直塞著滿滿的公事,偶有假日,在最近的幾週也都用在家裡的大掃除,累啊!家裡頭裡裡外外都要打掃一遍,全身上下的肌肉和骨頭,在這幾週也是群起大呼小叫的,相信我;大掃除絶對比上班更累的,呵呵!


        由於下半年度讓我不順心的事情太多,很多事情做起來是事倍功半,常常會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我在艱辛的日子當中計數時間的經過,真希望早點把這下半年度過完,我渴望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讓這段日子以來所有的烏煙瘴氣都能夠早日煙消雲散,我渴望、非常非常的渴望著。


        我相信承受著這一段的苦難,卻在我受盡煎熬的同時沒有順利掛入,神自有祂的安排,所以即使沒有掛入,我也能心平氣和的接受,我相信再多的苦難也會有熬盡的一天。隨著送神日的到來,我同樣也相信,在這之前神一樣會給我機會,安排我在這舊曆年前走一趟,很多事想要跟神說。事實上跟隨神這麼久了,有時候總會有一些該有的默契存在,昨天沒順利掛入,我想今天一定可以吧!果真今天宮內一剛開始接受掛號就打進去了,連等都不用等,謝謝帝君,無論是在神前或是在神後,對於帝君,我真的、真的是充滿感謝。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像個孩子,在事業上的奮鬥要充滿勇氣、積極和進取,更多時候是有滿肚子的委屈,這是必經的道路,也是一種成長,幫助自己可以成長得更為茁壯,所以沒有理由喊累或委屈,但是在看不見的背後,我確實心中有淚呀!父親不在了,沒有人可以再讓我依靠,我只能和母親和家人互相依偎和取暖,依靠彼此的溫暖去走未來的路。


        所以我習慣、習慣在帝君的面前,把自己當成是帝君的孩子。因為如果把現實中的挫折說給已逝的父親聽,我會擔心影響爸爸的修行之路,怕祂為我感到擔心,所以會選擇不說,想像自己不說,爸爸的心會比較清靜、會比較放得下,可以更精進修行,可以早點功圓果滿。既然不能說給爸爸聽,那麼;我就說給帝君聽,這樣總可以吧!相信祂不會嫌棄我,相信假使我可以看得到的話,帝君一定也會摸摸我的頭,給我一個安慰的眼神、給我一個「惜惜」吧!


        我在挫折當中淬濿的更為堅強,那是因為我在成長的淚水中長大,無論外表可以鍛鍊鑄造的多麼剛毅,心還是會有孩子氣和不夠堅強的那一面,相信神會懂得、也能夠理解和包容的,因為我是人啊!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啊!不管好與壞、不管堅強與脆弱、不管快樂與悲傷,相信帝君和我之間沒有距離、相信即使相隔再遙遠,深信帝君知我心。


        舊的一年就要結束了,不管過得再好、過得再壞,也都要結束了,不順心的事就把它拋在腦後了,新的一年有新的期許和展望,相信又會是不同以往的一番景象,這個新年不會走得太遠,我還需要一些時間恢復一些心情,但我期待二月份的洄瀾之行,我要帶著家人跨過後山,征服更遙遠的路程,人生隨處都充滿希望的,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會看見堅持的目的的,大家一起加油喔!


 


八德宮【農曆十二~一月/國曆一月近二週】已知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116  (週一)本年度過年前最後一天問事,當天辦至晚上十一點,送神。


117  (週二)宮裡休息【農曆1224日宮裡休息至壬辰年正月初六】。


118  (週三)宮裡休息。


119  (週四)宮裡休息。


120  (週五)宮裡休息。


121  (週六)宮裡休息。


122  (週日)除夕【晚上11點半領元寶、求五路財神】


123  (週一)領元寶至本日晚上11點止、新年快樂。


124  (週二)宮裡休息。


125  (週三)宮裡休息,本日晚上11點接神納福。


126  (週四)宮裡休息。


127  (週五)宮裡休息。


128  (週六)宮裡休息。


129  (週日)本日開始辦事。


130  (週一)宮裡休息,玉皇上帝聖誕千秋,晚上11點祝壽、補本年度財庫。


131  (週二)宮裡休息。本日中午12點補至晚上11點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