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遇見從業以來所面對最嚴重的一個瓶頸,不是普通或平常的考驗或挫折,很多時候是深度打擊到自己過往對人性的信任與尊重。一向堅持以誠待人的我,難已置信也有被人狠狠所傷的一天,因此,徘徊在心中的低盪讓我的心情倍受煎熬。因為掛不到號的關係,二週之內我三訪八德宮,希望藉由收驚的方式可以和大哥做一下短暫的談話。不過,更多時候我是虔誠的跪在神的面前,緩緩訴說著自己目前的困境,和神的談話可以不受任何時間的限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希望神一如過去的通曉人意,願意賜給平凡的我更多智慧,可以早點走出目前這個困境,不要日日夜夜受到煩惱的侵襲。


     很多事情即使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但妳不知道讓妳焦頭爛額的程度會有多麼的深不可測,所以難受。其實在這個時候,妳必須要更有一顆清晰的頭腦,條理分明的思路,才能帶領妳從迷霧走出來。說是這樣說,當妳無法在短時間有效解決的時候,時間就成為妳最大的敵人,非得早點打敗它不可。但事實上是時不我與,雖然成功不必在我,可是說得簡單做來卻不易。


     我覺得短時間之內可能無法改變目前的狀況,心中怎是一個愁字了得,雖然神一直在妳心裡做妳最堅強的支柱,還是避免不了現實的恐慌。也許過去對人性信任的磚瓦牆有了一絲絲的裂縫,但是在我最需要受到幫助的這一段時間,這一段對我來說有如度日如年的時間,依恃著過去誠懇待人的心,還是得到很大的反饋,神拉拔了許多貴人在我的身邊,讓我雖是歷經煎熬,還有人可以依恃扶持著走過。


     而後,在不敢想像的某一天,妳困擾許久的問題,在神的相援下突然獲得全面的解決,當時的心情至今仍難以平復,心中浮現的是更多的難已置信,我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咚』的一聲,落在不知名的深處,因為想都沒想過的,就真的這麼解決了。


感謝祖上積德,為我累積很多的福份;感謝神在冥冥之中所施予的援手,我不得不相信,人在做天真的在看。雖為受苦的這一段時間,我仍感激身處周遭的貴人,沒有妳們的陪伴,事情的發展會比我預期的更加棘手。神的恩慈給妳人生最好的回應,不要以為妳貧瘠的一無所有,就算妳一無所有,無法對神展現什麼豐盈,神還是用祂最厚實的羽翼包圍著妳,給妳需要的暖意。


記憶深刻的辛卯年(民國100年)除夕,八德宮外圍著長長的人龍,等待著神所給予的母錢紅包,那也是來自神的祝福,祝福妳一整年財源廣進、事事順利。而在排隊之前大家會各自先購買幾支的金紙,在神的面前祈懇、祝禱,新的一年氣味濃厚,每一個人都希望新舊跨越之間,能有一個最好的開始。那一夜,重感冒加身的我,因為領到八顆金元寶,依照規定得跪在神的面前燃盡一柱香後,再讓大哥加持金元寶,排隊要領紅包的人群在我們要跪的那段時間已近尾聲。突然間,有位婦人手握著幾個銅板,輕聲的靠近大哥,小小聲的和大哥訴說,她沒有錢購買金紙,手中握著的幾個銅板,可能是她現有最大的能力。一支金一百元,可以做到的人最多也就是買五支金,比較沒有辦法做到的,宮內也不會勉強,一支金或三支金購買的也大有人在,這是隨自己心意去做的,沒有任何強求。這位婦人可能困窘到連一支金都沒辦法做到,所以輕聲的請問大哥:「這樣她可以排隊給大哥加持嗎?」她有的只是手上的幾個銅板,所以沒有買金紙。大哥非常誠懇的說:「不要緊,買那些金紙是為自己補運,做得到就做,做不到也不要勉強,不一定得要買才能受他加持。」末了,大哥不僅為這位信徒加持,也同樣給了一個神祝福過的母錢紅包。那時,雖在寒冷的冬夜,我的心卻一片溫暖,神的心是不分妳我、不分貧富貴賤的,只要有所需要,祂也無所不在。


不敢想像自己就這麼順利的解決了問題,但確實是;也許妳沒有高深的智慧,所以煩惱纏身,也許妳沒有足夠的意志力和現實搏擊,但是神有;神有高深的智慧、神有絶佳的意志力和堅持,在困擾當中、在走不出的迷霧中,還是安排了更好的人生,讓妳在轉折之處看見智慧、產生信心。沒有喪失對人的信任,那是因為我了解,當我以誠待人,也許別人無法全面受到感動,更甚者有人回報傷害,但更多的是對妳過去所有的信任與誠懇做出的反饋,這些反饋也讓妳沒有泯滅掉心中的愛與堅持,我仍舊會一樣以誠待人,就像八德宮真心的對待每一顆善良的心意,當妳用妳最真的心獻給神,神還給妳的也會是最厚實的心意,肯定會是--誠意百分之一百。



八德宮五月份的行事曆:(要掛號者請參考一下)


 <感謝後山小孩熱情提供> 感恩蛤


       


53  (週二)【農曆41】休息。


54  (週三) 休息。


55  (週四) 宮裡固定休假日。


58  (週日)【母親節】休息。


512 (週四) 宮裡固定休假日。


517 (週二)【農曆415】休息。


518 (週三) 休息。


519 (週四) 宮裡固定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