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八德宮裡坐著,心情一向很安定,不管是不是能和大哥講上幾句話,和神嘮叨也是可以的啦!至少妳會知道神有在聽,很認真的在聽,如果妳真的能夠和大哥講到話,妳會知道妳報告給神知道的完全沒有遺漏,想得到的解答,神也會透過大哥告訴妳,那種就是妳以過去的經驗所知,並沒有期望那麼多,得到的結果,卻是超出妳期望太多太多。


在八德宮裡每當問事的時候,排列在桌前的紅單子,滿~滿~滿~的一長串,即使妳曾經在電話的那一頭裡懷疑:「怎麼可能?電話怎麼可能這麼難打?是真的還是假的?」親自到八德宮後,妳就能完完全全釋疑,電話就是這麼難打,掛號就真的是這麼多,排在桌子前面的就是今天最幸運的,因為已經掛入了,代表的就是一份希望吧!


大哥那裡問感情事神準的程度屢屢讓人感到驚訝,因為去問事的人,年輕人佔很大的比例,但是除了感情,其餘的事項,大哥的神準還是有目共睹的,沒去過、第一次來到的人,神情普遍會有點緊繃,因為不知道等下到底會聽到什麼,等會需要接受什麼樣的答案。來過幾次之後,和大哥熟稔之後,自然而然會以輕鬆的心情去等待問事了。


所有問事當中讓我記憶最深刻是第一次掛入那次,因為是第一次,自己還沒辦法印證大哥的神準,但是聽到大哥和一位當事人的對話,讓我感到十分的驚奇。去過多次的人一定會常聽到,大哥會很親切的問候當事者:嗨!最近有沒有好一點?業績有沒有成長?工作順不順利?家庭有沒有和樂?有沒有什麼問題?就像我爸媽沒到,他還是會關心他們的健康是一樣的那一次大哥也是詢問對方:業績有沒有好一點?對方說:「還好」,大哥又問:「怎麼樣算還好」,當事人說:「就還好」,大哥接下去說:「妳最近應該有×萬元的進帳,沒錯吧!」只見當事人:「嗯!(停頓了一下)才回答:對啦!」大哥說:「那是我助的,金額多少,我大概知道。」哈!我沒正面看到當事人的表情,不過我想:不管是當事人或者只是坐在候診區等待的人,都一樣會在心裡發出一聲讚嘆,真是~嚇人的『神準』啊!


當然那只是我後來再看過多次的案例中的其中之一而已,早先的「讚嘆」早已經被「大哥本來就是這樣神準所取代」,因為那不是單一事件的準確,而是在我們陸陸續續的觀察中,這樣準確的案例卻一再被印證。我們家最大的問題是祖先牌位,所有牽連到祖先的,大部份要處理的話,過程都是極為繁複的,但是大哥在處理事情卻是從頭到尾有始有終的,到那裡才瞭解,很多人也是因為祖先牌位的問題,椼生了許多人生路途當中的不順,不是不處理,只是不知道問題的根源在哪裡,所以不瞭解該如何解決問題,到了大哥那裡,總算真的可以對症下藥了。


在八德宮裡問感情的人多,那只是其一,其實問事的方向多面,無論是工作、學業事業、生意、身體健康、祖先牌位,凡事皆可問,任何事都不受限,看過很多保險業者、房屋業者、做生意的人去求助大哥,當然也得到很大的回應,所以八德宮的電話才難打,因為無論是舊雨還是新知,遇到問題最想請教的還是大哥。


我覺得八德宮裡最好的一點,大哥不會因為妳原本就有其他的信仰而不辦理,反而有的信徒在質疑原來拜的神明沒有保佑的時候,還信誓旦旦的勸告信徒:有啦!妳拜的神明真的有在保佑妳啦!不要說沒有。很多廟宇或服務人員會說自己的宮廟最準,其他的不要相信,會出手干預、導正信徒原來的信仰,大哥卻從來沒有向信徒宣揚過自己的宮廟,而去排擠其他的宮廟過,他只問八德宮能夠為信徒做些什麼,其他的不會再去多說什麼。


每每在離開宮廟的時刻,心裡會比之前更篤定踏實許多,當然也會多了一點心安,彷彿身上那一對飛翔在蔚藍天空下的羽翼更加的有力,知道自己此後的飛行,將不會再是孤單無助,我誠摯的希望,我那一對平凡無奇的翅膀,終有一天能夠真正具備所有能力,將我最親愛的家人,實實在在的納入我的懷抱,希望它能夠變成「永恆的羽翼」,就像八德宮溫暖的照顧每一個信徒一樣,期盼我的翅膀有一天也能為我的家人擋風遮雨,就像昨天下午,在大哥加油聲的背後,我告訴大哥的那句話:「我盡力努力」。真的,我一定會盡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