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一月底,最後一次掛入已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雖然離大哥所給予的時間點尚未到達,不過我個人還有一點小事,在心中存留一些困惑,前幾天就計劃著今天要再掛號請大哥解惑,開春第一炮~~如願以償,得已順利的掛入,雖然距離可能、即將、又要失望的時間也沒剩多少秒數,但是至少有順利的掛到號碼,有時候想想我們真的算是幸運的,當大家都坐困愁城覺得難以掛入的時候,我們還能夠和八德宮有所接觸,並且努力一項一項的克服和解決很多從以前就一直視為深感無力的事,能夠走到這裡,有心真的能夠成就很多事情。


看到有網路上的朋友,本著魚幫水、水幫魚的精神,認為當初是倚靠別人的幫助而掛入,後來也努力的幫助別人掛號,立意良好、心存良善,但是後來可能也造成了一些困擾,當那個網路上的朋友努力幫助別人打電話的時候,拜託的人卻自己呼呼大睡,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哪!我可以理解用心幫助別人,卻是得到這樣回報的一種心冷,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這樣的例子,就算是我也會真的很無力吧。


如果要說我們算是幸運,可以打入這麼多次的話,毋寧說我們真的很有心吧!我工作完回家的時間已晚,再處理完每天必須要完成的私事,可以在床上躺平的時間,也不會早到哪裡去,遇上要掛號處理事情的時候,總要特別的早起,因為睡覺不會比處理正事還重要,雖然平常的我,會覺得不吃飯也沒關係,但是一定要睡覺,因為睡覺可以少花錢(省了一餐),還可以不要到處亂跑(省油錢),最重要的是養精蓄銳,工作的時候得已專心工作,睡覺對我來說真的是蠻重要的,飯可以不吃,但是覺不能不睡。哈!好在沒有人留言或寄信給我,要我幫她(他)掛號,不然老實說,也真的辦不到。八德宮的掛號不是想掛就掛得到,更多時候是早起等待也掛不到號,如果要我每天、每月都早起守在電話旁,我想我每天的工作八成都會是精神不濟的。


每當我們家要掛號的時候,我個人是早起而且是全家一起配合,那十幾分鐘是家用電話、再加上能夠打的通的手機,一共是五支電話同時在撥的,一天不成、隔天再繼續,直到撥入為止。要真的很有心,遇到老是撥不進的時候,只要時間許可就會回宮裡再去求,重要的是「不放棄」,只要不放棄,不老是兩天打漁、三天曬網的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總會掛進去的,不然回宮的時候,關老爺又要聽我們嘮嘮叨叨一大堆囉!呵~


今天在宮裡的時候,即使是下午三點了,都還有人打電話想要掛號,小姐說明了宮內的規定,一定要用電話掛號,要掛到號碼才能到宮裡問事,對方可能是外縣市的吧!聽到小姐說:「請她掛到號碼再下來,才不會多跑一趟。」我相信對方一定和我們之前一樣,有向小姐求情,不過小姐也說了,沒辦法,打電話有掛到號碼再辦才公平,而且這是神明規定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心存著到現場再碰碰運氣,看是不是人來了,宮裡會因為不忍拒絕而辦理,因為這是神明規定的,就必須公事公辦,沒掛號就來,可能會被拒絕而真的多跑一趟,若是像我們住在同一個縣市的就還好,萬一路途遙遠再多跑一趟,那麼就得不償失了,一切還是按照規定比較好。


我在宮裡問過小姐一個問題耶!如果我打的這支電話告訴我:「已經額滿了」,我再撥另一支電話還有沒有希望,答案是:「沒有」,我以為二支電話是同時由兩個人分別接聽的,每個人手上各有一部份的號碼,結果是:二支電話完全由一個人接聽,所有號碼都掌握在一個人手上,小姐是接完這支、再換另一支,二支電話輪流接聽,難怪有時在掛到號碼的時候,都還能聽到另外一支電話也同時在響。還有:如果妳在時間內已撥入,妳覺得這個時間有可能掛到號(就算沒有也不要放棄),妳也都不能因為響太久,沒有人接聽而懷疑自己是不是打錯電話而掛斷,妳要相信自己撥的號碼絕對正確,因為小姐當時是在接另一通線上電話,等那通接完就輪到妳了,妳一掛斷要再掛入就難上加難了。


其實今天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小事,所以我大約在看診區只留了不到五分鐘,這大概是我在八德宮裡問事最短的記錄吧!不過我人一坐下,大哥就知道我來做什麼了,哪還需要再多講些什麼,把寶貴的時間留給更需要的人去解決事情吧!


也許是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大哥還是竭盡所能,就為了能夠幫我更早實現當初答應我的事情,還問了我這段時間的心情有沒有好些?雖然我沒有回答,因為一言難盡吧!大哥又問了父母親的健康情形,老實講:真的很感動說,在和大哥最早之前所接觸的時候,大哥就講過,很多信徒最後都和他變成好朋友,有什麼困惑也會再回到宮裡聽取他的意見,當時還沒有辦法體會,因為真的還認識不深嘛!今天終於也有了那樣的一種感覺,真的就像朋友一樣,雖然大哥代表神,我們只是平凡人,但是大哥問到我父母的健康情形,家人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當然無比珍貴的放在心上,那是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深重的放在心上,神透過大哥也將信徒深重的放在心上,對祂所照顧的每一個人都同樣的關懷,所以讓人格外覺得感動。


連我們家最鋼強的爸爸,只是見過大哥幾次,還談不上幾句話(至少沒有我和母親來得多),也會對我們說,大哥是「心軟」的人,雖然講起話來有時鋒利無比、一針見血,但是對信徒,真的也是心軟十分,有些事情在我們看來,真的是沒有辦法的事,就是大哥想盡辦法也無法為信徒處理的事(幫忙違法),就是明知道這是一件錯事,大哥也會跟當事人講:天有天理、法有法規,凡人做錯事,自有法律制裁,神要幫人,也必須依循天理,依正道而行,即使信徒去求,神也不能違背天理正道,明知是錯還幫助凡人違法,我看過當事人垮下一張臉、頹喪十分,大哥卻還是會心軟的說:「你希望我怎麼幫你?」明知道很無奈,有些事就是無法幫忙,但還是希望除此之外,能夠在其他方面,對求助的人有所助益,當然還是要依正道而行,其實跳脫不能幫助違法之外,大哥真的是竭誠以待的,只不過違背天理法則的,再怎麼心軟還是不能脫離正道,大哥的幫忙,來自體諒信徒所受的苦,大哥的忍痛拒絕,則來自神也要行得正、坐得直。


不到五分鐘耶!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大哥還是一直叫我要加油,就像他對我講過的:「他從來都沒有對我潑過冷水,只是一直不間斷的鼓勵我。」一路走來都是如此,從來都沒有變過,我要回家之前又再講了一次加油,告訴我會愈來愈好,叫我什麼都不用擔心,說真的;大哥的加油聲特別溫暖,因為其中還包含有神的心意嘛!所以即使必須犧牲一些睡眠時間,在用心打電話的那一刻,我是絕對、純粹、真心、用力的呼喊文衡聖帝的聖號而持續撥號的。


妳用了多少真心,神會完完全全懂得,也會回饋在妳的身上的,所以我每一次的掛號一定都會自己來,即使是我個人的小事情,我也會自己來,絕不委託他人代掛,一方面不希望造成別人的困擾,雖然很多人一起努力,機會比較多,不過既然是自己的事,就自己為自己負責吧!所以~我們真的不是比較幸運,而是每一次都用同樣的真心,也真的相信神和我們,彼此「真情相對」,到底有多用心,天會懂,神一定也會百分之百瞭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