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日 去過八德宮之後,整整二週多都掛不進去,每天、每天、牽掛的就是這件事情,祌桌位置的龍、虎兩邊的距離早已量好,因為環境空間的因素,神桌擺放的位置無法達到十分均衡,有一邊幾近靠牆,大哥上次看過照片後有說:將來這個部份等一切都變好、有能力之後,必須要做改善,不然神桌位的虎邊靠牆太近,會有逼虎傷人之虞,但是現在先不動,用其他的方式去彌補一些缺憾,不然隨處一牽動又要花很多錢,對我們現在的情況來說,無異是雪上加霜,大哥是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替信徒想的,會衡量信徒現在所能承擔的能力去做改善,不是開口就是講有的沒有的,然後一擲又是千金、萬金。


上次需要我們查過祖父的來源也順利的查到,但是大哥那裡,怎麼樣就是掛不進去,心急得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我們家座北朝南,今年神位、祖先問題是可以變動的方位,不趁著今年過年前把它弄好,又要再等一年,祖父的來源都查清楚之後,祖先牌位的處理才可以完整的繼續下一個步驟,也許是心愈急、越是感到分分秒秒彷彿都變慢了、就像芒刺在背一樣,這種有迫切的時間性問題,不早點解決,放在心裡總是一個掛罣,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心裡誠摯的懇求:神啊!請給我一點機會吧!


實在是耐不住永無止境的漫長等待,回宮裡去向文衡聖帝祈求的機率變得更高了,這次父親也跟上了,跪在關老爺的面前,一如以往的向上溝通,因為確實沒有其他管道,就算在撥通電話後,明知已超時,不可能掛入,另一頭也告訴妳"已額滿"之際,還是禁不住 向 小姐求情,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掛進,小姐還是告訴妳:「沒有辦法,一切要以電話掛號為主,如果掛不進來,就表示神還沒有要處理,要再等候。」沒辦法,八德宮前人人平等。


第一次帶著老爸前來,只見他嘴裡唸唸有詞,依稀聽到老爸在和關老爺稟明祖先的問題,說著說著竟然讓跪在老爸身旁的我,聽到老爸一陣哽咽的聲音,正在受苦的人們啊!在我們家又何止我一個。心裡忽然湧上魚和水的對話: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水,只因你在我心中。」就像老爸臉上刻印的風霜,像在對著神訴說:凡人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因為我在凡塵中。」神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水,只因你在我心中。」神是愛著世界上的所有人的,如果受苦的人們正在無聲的哭泣,神也會為我們滿心疼痛的。


回家過後還是連續好多天都掛不進,心想大哥說過有人掛了半年都掛不進,我們不會也遭遇到同樣的際遇吧!迫在眉睫一定要處理的事,這該如何是好?難道是有什麼阻礙,因為問事多次,我儘帶過老爸的衣服過去給大哥收驚,大哥也囑咐過老爸明年要特別的注意,現在只好請媽媽帶著爸爸本人過去,親自讓大哥收驚,席間快問快答,問了一下大哥,為什麼全都準備好了,怎麼樣就是掛不到號,是否有什麼阻礙讓人難已成行,大哥說:「沒有,沒什麼阻礙,只是打電話的人很多,掛不進來,一方面是神在考,考驗心堅不堅,如此而已,不要多想。」原來如此,拜託大哥讓我們早點掛進來,趕在今年前把事處理好,大哥答應了,會讓我們早點掛進來。


聽了大哥的話安心多了,哎呀!再繼續打拼和努力吧!只是啊!~~慢,祈禱再祈禱囉!用力一點,心意一定能上達天廳的。既然神要考,我們一定會回報更堅定不移的心的,才不讓您考倒呢!絕對要通過考驗直至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