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2007年的倒數第二天掛入,距上次掛入整整相隔了22天,差一點就要跨年,真是不容易啊!見到我們,大哥劈頭第一句話就說:「喂!我說要讓妳們掛進來就掛進來,很好掛吼。」我大聲笑著說:「哪有,很難掛。」大哥說:「黑白講」呵呵!是真的啦!我沒有騙人,那通電話是10:06分掛入,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心裡可急得很,再差一點點就沒希望了,我們大約都是955之後就開始撥電話了,雖然都說10點開始,不過有時候發現955分過後就開始電話忙線中了,所以不要真的等到10點再開始撥,萬一碰到當天提早開始掛號的時候,可能不到10:05分就額滿了,我們還曾經10:02接通,高興到快昏倒了,結果已經額滿了。你說,這種掛號速度恐佈不恐佈,當然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準10點開始,偶而會提早,掛號還未開始的時候,宮裡的電話會先拿起來,所以通常是不通的狀態,等到電話傳來嘟嘟聲,顯示忙線中,表示今天的掛號已經開始了。


今天之行除了釐清所有事實,撥亂反正之外,再來就是要尋求解決的方案了,懸而未決的感覺很難過說,就像有某件事沒有完成一樣的痛苦,無盡的等待讓妳永遠無法瞭解,這件事到底要何時才能結束,況且祖先的問題沒處理好,他們難過、他們痛苦,後代子孫也跟著難過、跟著痛苦。大哥說了,把所有事情查清楚的原因,不是像坊間一樣,要妳辦什麼超度法會,做什麼功德,燒什麼紙錢、庫錢,不是要讓妳花一堆不知道到底是否真的有效的錢,而是要解決問題,既然要真正的把問題一勞永逸又無後顧之憂的解決,一定要明白問題真正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不用花錢,但是有效。


大哥出手是論輸嬴的,如果他真的無法對妳有幫助,他也會直接了當的說,不會光靠著吹噓,耗費信徒賺的血汗錢,很多人都被大哥講過,「我要跟妳輸嬴」這句話,大哥的自信其來有自的,辦事這麼多年,他不是靠騙信徒的錢在過日子的,而是因為和神明有緣,被指定要來「做工的」,第一次到八德宮的時候,看到一個年僅8歲的小朋友,大哥說這是老信徒,心裡還在納悶:「啥米!才8歲就是老信徒,阿我們不就是老摳摳的老老信徒。」呵呵!原來是小朋友在媽媽的肚子裡就已經和八德宮有所接觸了,結下了不解之緣,這麼多年下來,當然是老信徒囉!所以莫以年紀論資歷喲!有時會讓妳跌破專家的眼鏡。


大哥超有自信,去八德宮的男男女女,很多都是為了感情而來,嗯!應該說是絕大部份是為了感情,感情的排名在第一順位啦!大哥講:「很多人在大哥鐵口直斷的時候,有的信徒還會問:我真的會結婚嗎?結了婚的有的會問:我真的生得出孩子嗎?都是帶著質疑問的表情。大哥會說:「不然我們來打賭,如果最後證明:我說的是錯的,你儘管來踢翻我的桌子(翻桌),如果我說的是對的,下次你來就從外面的香爐那裡爬進來。」結果當初有所疑問的人,從來沒有人給我爬進來過,只有那種提著大餅、提著油飯,喜氣洋洋的來跟我說:「大哥!這個給你吃。」大哥的表情超有趣的,太好笑了。


大哥講明了我家的祖先確實歷經這麼多次的重整,還是沒有弄好,對我們一家有嚴重的影響,而且是影響甚鉅的那一種,他要我們找自己熟識的人來把祖先牌位再重新寫過,因為過去的無知,沒把真正受苦的祖先弄進牌位,所以大家一起承受痛苦和不順,問題是我們沒有熟識的人,有認識的都是騙錢的,問了我們很多次,確認真的是沒有熟識,最後答應我們,要幫我們找人過來弄好。


一件大事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路程,往前邁步的感覺真的比停滯好得太多、太多了,2007的歲末,能夠這樣的結束,對我們來說,才敢擁有無盡的希望去展望2008,望著宮裡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人群,儘管離開宮、辦完事後天色已暗,但是此刻的心中充滿光亮,再黑暗的陰霾,都有陽光可以破除、可以驅離,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就只能等待別人的成功,然後望著別人的成功,感嘆著自己當初沒有勇氣去做改變,神是願意助人的,但是也要我們肯做、肯踏出最艱難的第一步,『相信』是需要一些膽量,『決定相信』則需要更大的勇氣,每一個成功的背後,無不站著一個咬緊牙關、堅定的靈魂,我相信我這麼的努力,只是缺乏一個「機會」讓我去完成和實現,當然要求神助妳一個機會,雙方面的配合、倍增的勇氣、厚實的能量,會讓我們更有自信的,畢竟;有志者事竟成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