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13天之後再度掛入,有關我所知道與大哥不符合的部份,依照大哥的吩咐詢問了父母,得到的答案確實是如同我原先的所知,沒有任何偏離事實的部份,這部份我對自己的父母是有絕大的信心的,大家都迫切的希望,事情的來龍去脈能夠有一份清楚明白的昭示,而且我到八德宮父母是知道的,沒有任何隱瞞,既然雙方所知(我和大哥)有所出入,其實我很希望把母親帶到現場,以便和大哥清楚核對,因為有關於上一代的事情,父母會比我瞭解更多,但是事與願違,第一次去八德宮後的週六掛不進、週日也掛不進,只好在週一,又變成我一個人去回報所知並瞭解事實真相。


我清楚明白的告訴大哥我詢問過父母的最初結果,大哥認為我們雙方有所出入,我肯定我的父母在這一方面是值得我的信任的,大哥也對自己非常有自信,認為他的所知沒有問題,這下可好,有點卡住的感覺,我還在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誰知大哥接下來的一句,既然與事實不符,那麼他沒有辦法辦下去,因為出手也沒有用,不會有任何幫助。天哪!好不容易掛進去,椅子都還未坐熱,一桶冷水頓時淋下,那怎麼辦?


絕對不能就這樣無疾而終,我斗膽跟大哥提出了要求,我很想把母親帶過來,因為這是上一代的事情,我所能夠做的,也只是詢問我的父母,父母的答案是如此,身為瞭解自己父母的兒女,我沒有理由不相信,但是週六、日我掛不進來,大哥的問題,我也只能回家問過再掛號進來回報,這一來一往絕對不會比問過當事人更清楚,可以讓我週六、日掛得進,讓我親自帶母親過來,您親自詢問才能清楚完整的釐清真相,大哥答應了。


回家的路上,心情有點沈重,不知道未來還有哪些必須克服的部份,是不是能夠真正瞭解所有問題的真正原因,因為包含的太過於廣泛了,有點操之不在我的感覺,接下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